>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携手共创汇源跨越式增长

2013年05月30日12:27

  中国汇源集团控股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代码01886)与泛太平洋集团(www.ppmi.com.cn) 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推动汇源公司2013-2017年战略发展目标的实施。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泛太平洋集团所属的泛太平洋管理咨询服务团队,将在竞争战略战术制订、运营效能提升、市场开拓、品牌管理、财务架构和内控优化、领导力人才开发等多方面为汇源提供综合管理咨询服务。

  汇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新礼先生和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持金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朱新礼主席说,"本次与泛太平洋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是汇源刚刚开启的新五年发展规划重要的一步。上周,汇源宣布了收购整合上游企业的决定,进一步强化了上市公司在原料供应、产品安全、生产灵活性等方面的战略地位。今天选择泛太平洋是汇源管理层经过多重筛选、审慎考虑的决策。泛太平洋在融合中西方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有许多协助企业做大做强的成功经验,我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为汇源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泛太平洋集团全资拥有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合荣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机构,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投资和并购顾问、管理流程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等。泛太平洋一千一百多名员工分布在北京、天津、济南等地,并在美国旧金山、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素有CEO教练之称的刘持金董事长,早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并有跨国公司高管的丰富经验。他指出,"在过去的十年中,泛太平洋有幸参与服务了一大批中国本土企业,包括推动本土企业成功进入财富世界500强行列。我们荣幸地鉴证了客户依据中国市场环境特色和人文特色,快速做大做强做优的全过程。汇源是中国领先的消费品牌之一,汇源的成长是令海内外华人敬佩和难忘的成功案例。与汇源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的团队和我本人都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充满期待和信心,将与汇源管理层紧密协作共同开创汇源崭新的明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