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美美晒51亿存款炫富 网友质疑短信PS造假

2013年05月31日09:02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原标题 [郭美美再晒51亿存款炫富 网友质疑短信PS造假]
(郭美美晒银行账户51亿余额)
(郭美美晒银行账户51亿余额)
(郭美美再炫价值17000元的高跟鞋)
(郭美美再炫价值17000元的高跟鞋)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记者 易征洋)对于正在努力修复自身形象与社会公信力的中国红十字会而言,郭美美在网络上的每一次“异动”,都将给曾经声誉扫地的红会带来一场“灾难”。

  近日,网传“红会最好监督员”郭美美再度炫富,一改往日只晒奢侈品的风格,此次炫富,郭美美选择了更加直白客观的方式贴出银行消费短信通知及卡内51亿多元的余额,一切用数字说话。

  “个、十、百、千、万……”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余额后,惊叹之余,有细心网友发现,虽然小数点前面的数字蔚为壮观,但小数点之后的角分位却罕见的出现两个零。“这不科学,一般卡上余额都会有毛分吧,利息什么的,怎么可能刚好为整数00?”对比自己的工资卡,不少网友发出同样的质疑郭美美的银行卡余额系PS造假。但红网记者登录郭美美微博后并未发现有此微博,而图片上显示发短信的时间为2012年,此图真实性也有待考证。

  “如果是一张新开办的银行卡,只要还没有达到计息日期,角分位上为零是可能存在的。而且,银行卡在理论上存款量也是无限制的。”一名资深银行从业者认为,虽然对郭美美晒出的天量存款感到诧异,但也无法仅根据一条通知短信来判断余额的真假。

  在此轮炫富中,郭美美依然晒出奢侈品,一双价值1万7千元的施华洛奇水晶高跟鞋,以期普及大众时尚知识。一鞋激起千层浪,如郭美美所愿,Sergio Rossi 施华洛奇水晶鱼鳞高跟鞋被人认出后,又迅速引来众网友围观热议,有赞赏其勇气可嘉,有骂其皮厚无耻,还有人称其为红会最好的监督员。

  记者手记:卸妆之后的小丑最寂寞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几个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各类选秀节目大行其道的今天,为在眼球经济中分得一杯残羹冷炙,而奋力一搏,秀出自我的人实在不在少数。

  从以丑为美的某姐到挑战人伦的某露露,由于身体或智力上的残缺而遗憾不能跨过各类选秀类节目最低门槛。退而求其次,于是选择在0门槛的网络大放厥词、“欲”体横陈,期待着从千万唾骂中,收获一份“万众瞩目”的虚荣。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坑爹”货代表人物郭某美之流。

  作为“男坑亲爹,女坑干爹”这一群体的杰出代表,郭美美从出场之日起就带着无可比拟的轰动效应。凭借绑架中国道德公信力,郭美美出道时便获得了较高的起点。此后,坚持走高端路线的郭美美便坚持不懈的奋斗在了“红会反腐”及向大众普及奢侈品知识的第一线。每当大家叹惋,深入“腐败重灾区”的“反腐斗士”身份惨遭暴露时,郭美美却总又无比坚强的出现在公众面前,带着轰动的传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继续着“反腐”的重任。

  如是再三,我们不禁疑惑,素以狡猾残酷著称的腐败圈子,面对钢铁战士美美同志时,为何竟如此束手待毙?或因郭美美干爹太强?或因郭美美形象太靓?都不足以解释被郭美美无数次抹黑的那个群体,抱着奄奄一息的公信力引颈待戮的无奈现状。唯一可能的解释,也只能是郭美美出于自身或其他利益群体的需要而再三粉墨登场,通过拙劣的表演,将公众的视线拉到预先设好的位置。一如马戏团的小丑,在台上尽情耍宝之后,将观众情绪调动到准备迎接下一节目的临界点。

  但与观看马戏不同,现实中的我们,无法获知郭美美之后下一节目的报单。“欣赏”完这一次的表演,等待郭美美下一次粉墨登场的间隙,我们大可心平气和继续自己的生活。毕竟,即使郭美美当真是潜伏在腐败队伍中的“反腐义士”,依然改变不了卸妆之后,小丑的本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