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州欲立法禁止3D打印枪支 担心此类武器普及

原标题 [纽约州欲立法禁止3D打印枪支 担心此类武器普及]
美国为保障武器持有权利进行第二次宪法修订
美国为保障武器持有权利进行第二次宪法修订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17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6月14日报道,美国当局担忧3D打印的武器泛滥,提出了一项宪法修订案。

  周三(6月12日),美国纽约市政委员会提出了一项宪法修订案,禁止使用3D打印机“制造枪支,包括步枪、猎枪或者任何枪支的零部件”。这项修订案将要求军火商向警方申报所有通过3D打印机生产出来的枪支,并且申报工作必须在枪支生产出来72小时之内进行。美国当局很担心此类武器的普及,因为这对使用者会带来各种各样的危险。随着3D打印机价格的降低,更多人有能力购买并制造出有杀伤性的产品,而这一切都是在国家控制范围之外的。

  国家想要更多的监管

  这不是美国政府第一次想要控制3D手枪。五月,由约翰克里领导的美国国务院要求分布式防御组织删除他们网站上介绍制造3D手枪的下载包,因为这些文件违反了美国法律,并且与国际武器贸易条例相违背。该组织的创立人科迪威尔森没有对此提出反对。此外,纽约州还试图立法禁止线上杂志刊登3D打印武器教程。“作为纽约的市民,我们应该理解政府官员以及他们身不由己的境地,”威尔森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这名25岁的德州大学学生因为用3D打印机制造出手枪而一时声名大噪,该手枪被命名为“Liberator”。在他删除之前,所有网民都可以看到他的制作教程。而威尔森最初的目的在于让每个美国公民都有“各种得到枪支的途径”。

  言论自由权的确定成为修宪绊脚石

  然而这些宪法修订案能否被落实还是一个问号。美国第一宪法修订案确立了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如今这却成为此次修宪最大的阻碍。“禁止人们将3D武器制作教程摆上网是不可能的,”在对美国知名科技博客媒体Ars Technica的采访中,宪法专家詹姆士雅各布说,“这就像我们无法禁止基地组织将炸弹制作教程放到网上一样。”(实习编译:姚倩)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7/n379042207.shtml report 1393 美国为保障武器持有权利进行第二次宪法修订来源:中国网中国网6月17日讯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6月14日报道,美国当局担忧3D打印的武器泛滥,提出了一项宪法修订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