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夫人携女“寻根”旅 豪掷500万美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奥巴马夫人携女“寻根”旅 豪掷500万美元(图)]
奥巴马一家17日抵达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机场
奥巴马一家17日抵达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机场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爱尔兰访问并参加G8峰会时,夫人米歇尔和两个女儿在爱尔兰共和国进行参观访问。第一家庭母女三人短短两天的爱尔兰“寻根”之行,预计花费超过520万美元。

  入住3300美元套房 预订30间房

  报道称,米歇尔与女儿此行比2011年她与奥巴马到访该国一天的花费多了近一倍。

  她们在爱尔兰期间下榻于五星级的谢尔本酒店。消息称,美国第一夫人一行在该酒店预订了30个房间。米歇尔入住每晚费用高达3300美元的格蕾丝公主套房。而谢尔本酒店是都柏林最古老也是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位于市中心,俯视圣斯蒂芬斯绿地公园。

  虽然白宫没有公布今次旅行的实际费用,但是根据奥巴马夫妇2011年访问爱尔兰的费用估计,本次旅行费用约为520万美元,原因包括他们的女儿现在也需要严密保安,而且一家人分别去两个地点。

  米歇尔和两个女儿在都柏林访问期间参观了藏书丰富的圣三一学院。米歇尔穿套装,两个女儿玛丽亚和萨莎则身着轻便的牛仔裤和夹克。她们看到了凯尔特族修道士大约于公元800年撰写的古老手抄本“凯尔思圣书”,母女三人还特别细看了奥巴马的爱尔兰族谱。奥巴马母亲的先祖是爱尔兰中部城市莫尼高尔一名鞋匠之子,此人在1850年爱尔兰大饥荒期间移民到纽约。

  访问爱尔兰期间,米歇尔母女三人到都柏林欢乐剧院观看了传统表演“大河之舞”,还前往了著名的维克洛山国家公园观光。

  米歇尔凌乱发型成焦点

  在飞赴爱尔兰之前,米歇尔17日在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海滨厅”发表演说。然而,这位第一夫人搭在鼻梁上凌乱的刘海成为全场焦点,甚至在网上也引起热议。

  在社交网络上,有网民形容米歇尔这次演说“令人印象深刻”,但坦言“想帮她整理一下她的刘海,因为这实在令人困扰”。还有网民则大赞米歇尔的演说“鼓舞人心”,不过“我真想给她一个发夹”。

  奥巴马随后在“海滨厅”的演讲中他对于劳师动众的安保表达了歉意,“我们把车开进来时,我女儿指出,不管我走到哪,都造成大骚动。”

  北爱尔兰以最高级别的安保来应对奥巴马来访,总统豪华防弹轿车后方还紧跟救护车、特警小组和通讯车,以及工作人员和记者的巴士车队。警方封锁周边道路,并将群众远远隔开。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6-19/4944186.shtml report 1458 奥巴马一家17日抵达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机场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爱尔兰访问并参加G8峰会时,夫人米歇尔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