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宠物领养迎来高峰期 华裔市民参与展爱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宠物领养迎来高峰期 华裔市民参与展爱心(图)]
近来即使是工作日,洛县宠物收容所前依然大排长龙,其中更不乏华裔身影。(美国《世界日报》/高梓原 摄)
      近来即使是工作日,洛县宠物收容所前依然大排长龙,其中更不乏华裔身影。(美国《世界日报》/高梓原 摄)    

骆先生和女儿大排长龙后才领养到的家庭新成员。(美国《世界日报》/骆先生提供)
骆先生和女儿大排长龙后才领养到的家庭新成员。(美国《世界日报》/骆先生提供)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随着暑期到来,美国的宠物领养也迎来每年的高峰期,洛杉矶县不少宠物收容所近日更出现领养民众大排长龙。鲍尔温公园市(Baldwin Park)的洛杉矶县宠物收容所门前,19日,近20名市民排起长龙,有的是前来认领“家庭新成员”,也有为日前领养的宠物申请执照,其中不乏华裔市民。

  家住阿罕布拉的华裔骆先生和女儿苦等数小时才领养一只八周大的小狗,他表示,之前有领养经验的朋友说,从填写表格到领出狗狗顶多半小时。没想到在他前面就有十几个人排队。这几年许多人因破产、房屋被银行回收,家里所养的宠物纷纷送到收容所。没想到现在领养小狗竟需排长龙,看样子经济确实有回温。

  来自拉朋地的Silva当天也排队等待多时,他透露,儿子放假在家、后天是生日,因此来领养两只小宠物作为礼物。他说, 两年前就想领养小狗,但当时被裁员,只能靠老婆收入支撑家用,有邻居家狗狗生了一窝小崽要送两只,都没有接受。去年申请到水局工作,如今经济状况好转,所以来履行给儿子的承诺。

  宠物收养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没有确切统计,但最近宠物安乐死比率降低、领养宠物的民众确实增多。

  洛杉矶县宠物收容所宠物管理经理Lance Hunter表示,夏季是宠物领养的高峰季节,四年前经济不景时,每天排队的人潮都是为了送小狗进收容所,但近来几乎每周末都出现20至30人的领养人潮。“根据城市宠物证价格不同,领养一只小狗需要75至100元不等,近来也确有民众一次领养多只宠物”。

  他说,今年狗狗注射安乐死的比率是历史新低,大约比四、五年前降低一半,一方面与领养增加有关、另外也因许多社会组织近年来越发关注宠物保护。(高梓原)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6-21/4955878.shtml report 1600 近来即使是工作日,洛县宠物收容所前依然大排长龙,其中更不乏华裔身影。(美国《世界日报》/高梓原摄)骆先生和女儿大排长龙后才领养到的家庭新成员。(美国《世界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