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丰县城管与水果店主冲突 老板受伤城管被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丰县城管与水果店主冲突 老板受伤城管被刺(组图)]
店老板遭到西瓜、桃子等水果袭击(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店老板遭到西瓜、桃子等水果袭击(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店老板遭到西瓜、桃子等水果袭击(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店老板受伤倒在满是烂水果的街道上(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店老板遭到西瓜、桃子等水果袭击(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一名城管执法队员被刺后倒在地上(视频截图) 朱志庚 摄


  中新网徐州6月30日电(记者 朱志庚)有网民向记者反映,6月25日深夜,江苏丰县大同路机关二幼附近一家水果店老板夫妇遭到十几名城管执法队员围殴,西瓜、菠萝等水果甚至铁锨、削皮刀都被当做武器对打。6月28日,记者调查了解到,摊主夫妇身上多处淤血青紫软组织挫伤,一名城管执队员在冲突中也被刺伤肩部,目前都仍在该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丰县警方称,此案正在调查中,法医的具体伤情鉴定报告还没有出来。

  在丰县人民医院急诊病房,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侠修夫妇。刚开始,刘妻常玉杰不愿意接受采访,还不停的哭泣,担心见诸媒体后,再遭报复,只想安心做做自己家的小生意,后来,在刘侠修接受做完丰县警方的笔录之后对记者介绍了情况。他说,25日深夜23时30分左右,他正和妻子常玉杰收摊准备打烊的时候,他看到10多辆城管执法车开过来,随后下来了数十名穿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到他们摊位前抱起了几箱名贵水果就往车上搬。他和妻子当即上前抢夺,双方发生了冲突。刘侠修说:“他们一群人上来将我打倒在地围殴拳打脚踢,用铁锨猛击我背部,并打砸我的水果摊,当时水果被踩的到处都是。还拿西瓜、桃子、菠萝等水果向他俩人猛砸,我老婆就被一个西瓜击中头部,西瓜溅了一身,到现在还头疼。在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冲突才被平息。”

  刘侠修称,因被对方打急了,他顺手捡起一把甘蔗削皮刀,在挥舞中可能刺伤一名执法队员。在医院陪护刘侠修夫妇的亲属向记者展示了刘侠修实发当晚所穿的白衬衫,布满了脚印、果汁印。记者从医院急诊室江医生那里了解到,刘侠修夫妇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刘侠修头部、左肩有淤血,常玉杰双侧胸腔有少量积液。

  6月27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丰县城管局行政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陈松磊出面接受采访。陈松磊表示,当夜城管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主要是整治占道经营。大同街这家水果店一直都有占道行为,他们也是多次接到群众举报才决定予以取缔。但是,这家不配合管理,执法人员在暂扣其电子秤时,与其发生冲突,致使一名城管队员被刺伤,目前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在冲突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至始至终没有动手打人,也没有搬走水果店的水果。有关水果店主遭多人拿西瓜、桃子袭击一事,陈松磊解释称,这些都是看到城管队员被刺伤后同情理解城管工作打抱不平的路人干的,城管队员没有参与。

  在丰县机关二幼附近,记者在多位市民的指引下找到了名为“刘老三有机水果销售中心”的水果店,一间门面不太大,没开门,门前已经坏掉的几箱水果被用广告布盖着,一个白色的水果箱被扔在屋檐上。一位退休干部董师傅对此水果店主被打之事表示愤愤不平,据他介绍,当夜听到激烈的争吵声音后他起来出去看了,而且对城管大喊“你们执法要文明,别打人砸水果啊!”

  丰县警方称,此案正在调查中,双方伤情鉴定报告还没有出来,同时也正在调取周边录像视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30/4984483.shtml report 2397 店老板遭到西瓜、桃子等水果袭击(视频截图)朱志庚摄店老板受伤倒在满是烂水果的街道上(视频截图)朱志庚摄一名城管执法队员被刺后倒在地上(视频截图)朱志庚摄中新网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