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舞出我人生》周日总决赛廖智变身性感“刀锋战士”(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廖智化身刀锋战士。
《舞出我人生》周日总决赛廖智变身性感“刀锋战士”

  廖智化身刀锋战士。

  周立波绸带“飞天”。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经过近3个月的对抗、淘汰、复活,本周日(7日)晚8点05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节目将进行最后对决“名嘴”撒贝宁、“奥运冠军”刘璇、沈昕睿、“地震最美女教师”廖智、王琳将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周立波挑战“吊带”

  昨天,晨报记者提前从《舞出我人生》节目组获悉了决赛之夜的精彩看点。刘璇、韩艺博这对组合将会在决赛之夜把杂技中的绸吊带上舞台,仅凭借着从空中垂下来的两条蓝色绸带,他们就顺势而上,做出了多种高难度动作。这也直接让台下的“梦想大使”周立波在主持人李咏和现场观众的“鼓动”下,脱掉外套、只穿着背心用绸带实现了“飞天梦”。

  廖智化身性感机器人

  此外,目前在重庆某企业工作的“地震最美女教师”廖智的造型也绝对值得期待:一身简短利落的银色太空服裙装,裙摆下却不是往常的仿真假肢,而是两根和去年伦敦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的“刀锋战士”一样的黑色钢筋弹跳撑杆。她也凭借这独特的造型,化身为一个等待被赋予生命的机器人。

  而她在经历了舞伴杨志刚一系列的组装,测试,心脏起搏环节后,终于成功被唤醒。除造型本身带来的难度外,二人的舞蹈编排也不乏高难度动作。当廖智反手挂住杨志刚的脖子,完成数个360度旋转的时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也不得不为二人间的这种信任和默契折服。

  廖智坦言,选择这样一双“腿”来完成舞蹈,是因为在台下听到很多人对自己的假肢表示羡慕,他们认为自己健全的双腿还没有廖智的假肢好看。因此,在冠军之夜,廖智要证明:“这样的腿我也喜欢,这样的腿我也能跳出我热爱的舞蹈。”听闻此言,杨丽萍激动地说道:“只要想跳,什么样的腿都能跳舞。”

  作者:裘晋奕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5/content_1654689.htm report 1118 廖智化身刀锋战士。周立波绸带“飞天”。重庆晨报讯(记者裘晋奕)经过近3个月的对抗、淘汰、复活,本周日(7日)晚8点05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节目将进行最后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