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魁星楼隧道旁多棵松树枯萎(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林子里的松树明显枯萎。 实习生 周矗 摄
林子里的松树明显枯萎。 实习生 周矗 摄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 侯艳艳 实习生 周矗) 魁星楼隧道上有个小山坡,那里枝叶茂密,本是附近居民夏日乘荫纳凉的好去处。3日,有群众反映这个山坡的许多松树濒临枯死。

  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芝罘区魁星楼隧道上的山坡,顺着山坡望去,里面是一片树林,林里有凉亭、假山等设施,许多老人和孩子都在这里乘凉玩耍。记者走进树林却发现,在茂密的白桦林旁生长着许多枯萎的松树。这些松树有的已经剩下一些枯枝残叶,有的甚至从上到下完全干枯,只剩下许多尖利繁杂的枝干。

  在这里乘凉的刘大爷称,这些松树枯萎几个月了。很多来这里玩的市民都为这些枯树的命运担忧,“枯树就这么竖在这,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有更多枯萎!”

  刘先生说,小山坡附近有一个农贸市场,那里人多繁杂,很多人在附近装修的时候把电瓶水往这里倒,“我就看到有人倒了好几次了。”同时,其他几名市民也均表示看到有人向树根倒电瓶水。

  什么是电瓶水?记者了解到,电瓶水又叫电解液,是蒸馏水与硫酸配制而成的稀硫酸。“硫酸倒在树边,肯定会影响树木生长。”刘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硫酸对树木根部具有较强的腐蚀作用,浓度较大的硫酸足以导致树木枯萎。

  作者:侯艳艳 周矗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J10003FM.htm report 1219 林子里的松树明显枯萎。实习生周矗摄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侯艳艳实习生周矗)魁星楼隧道上有个小山坡,那里枝叶茂密,本是附近居民夏日乘荫纳凉的好去处。3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