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眼不识沉香木进了局子才知情(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曹某偷来的价值过百万的饰品。(图片由警方提供)
曹某偷来的价值过百万的饰品。(图片由警方提供)

  本报7月4日讯(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刘腾腾) 以为偷来的50多串沉香木手串只是普通饰品,到案后才得知这些手串价值过百万,窃贼后悔不已。6月20日,这名“不识货”的窃贼被警方抓获。

  6月8日9时许,在昌乐路文化市场经营一家沉香饰品店的徐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进门之后,她被惊呆了,只见地上散落着一些木屑,展柜内的50多串沉香饰品不翼而飞,店内电脑桌抽屉里放着的1500元现金和两件象牙饰品也丢了。徐女士赶紧报了警。经估算,被盗的物品价值超过117万元。

  案发后,市北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但民警勘查现场后,除了能判断出后窗防盗网是被剪断、以及嫌疑人的进出路线之外,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店铺内没有安装监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此时,一位在外围走访的民警发现,位于辽宁路上的一家珠宝店安装在楼顶的监控有可能能拍到案发现场后窗的情况。民警立即调阅了该珠宝店的监控查看。民警发现,6月7日23时左右,曾有一个“黑影”通过后窗通道进入被盗饰品店,并于次日凌晨1时27分从后窗出来,出来时其手中拎着一个白色物品,民警判定此人应该就是犯罪嫌疑人。

  锁定嫌疑人的具体作案时间后,专案组民警开始将案发现场方圆1公里之内,可能拍摄下嫌疑人行走路线的100余家商铺近千小时的监控录像全部调取观察。经过12天的连续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藏身于长春路的一家旅馆内。6月20日12时许,民警在这家旅馆内一举将嫌疑人曹某抓获。

  曹某到案后,得知盗窃的饰品价值过百万,他因此将获重刑时,连连称后悔。曹某称,他以为这些手串只是普通的饰品,所以都扔在了朋友家中,没想到这些手串这么值钱。随后,警方到曹某朋友家中将赃物缴获。至此,价值100多万的沉香被盗案告破。

  作者:李旭东

  刘腾腾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Q10004FM.htm report 1471 曹某偷来的价值过百万的饰品。(图片由警方提供)本报7月4日讯(通讯员李旭东记者刘腾腾)以为偷来的50多串沉香木手串只是普通饰品,到案后才得知这些手串价值过百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