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媳们陪游乐和乐都 婆婆当场洒泪(图)

来源:重庆晨报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们在乐和乐都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记者 张梁 摄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们在乐和乐都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记者 张梁 摄

  “说真的,我和婆子妈就像母女,她待我像亲女儿一样。”昨天中午,在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餐厅统一午餐时,吕霞当众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婆婆丁德玲感动得擦拭眼角泪花。“我有两个儿媳妇,她们跟我都像母女一样。” 丁德玲说。而在小测试中,她和儿媳吕霞的互知程度让人惊讶。

  昨天,首批共有10位儿媳妇冒着烈日,陪同各自的婆子妈免费同游乐和乐都。此外,还有两对老两口,一同参加这次乐和乐都党委联手本报发起的党团员志愿者敬老爱老活动。

  20分钟报满10个家庭

  作为西部最大的主题游乐公园,乐和乐都有员工上千人,党团员志愿者数百人。这次“帮老年寻童年,首批征20人免费游乐和乐都”志愿者公益活动,在7月5日消息见报当天,本报就组织了报名,20分钟即报满10个家庭,园方紧急追加了10张赠票(每张票价值160元)。

  除了婆媳之间相互积极报名外,失去孩子的独子家庭老人也是报名征寻对象。到前晚,共有40多人报名。因有的儿媳心疼婆婆怕老人受不了高温,放弃了活动,本报立即通知替补家庭参加。

  昨天上午9点,来自12个家庭的20多人(有2个家庭特别申请了带孩子一起陪同老人),高兴地乘上了乐和乐都免费大巴车。七八名志愿者全程陪同,一路热心讲解。

  老人们找回童年的乐趣

  “啊,狮子!”9点半,游客们换乘专用车首先游野生动物世界,刚好碰上饲养员向猛兽投掷活鸡。一只鸡被雄狮扑住,一口叼在嘴里。

  老虎们在公路上漫步,熊瞎子拍打车窗向司机们讨要苹果,骆驼堵在公路上不让车辆通过……一车欢声笑语。听着志愿者的讲解,儿媳们拉着婆婆的手看这看那。来到“非洲草原”,可爱的长颈鹿更让老人们找到了童年的乐趣,纷纷拿起嫩桑枝喂长颈鹿,有的还伸手去抚摸鹿脑袋。

  上午11点,游客们来到游乐天堂观赏皇家大马戏团的精彩动物表演。老人们的运气棒极了,恰好赶上了园方刚刚启用的猛兽表演。在金属网围起的表演场内,老虎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做出各种乖巧的动作,甚至能在滚球上旋转。二人杂技高空表演,演员在旋转的高空金属架上奔跑、跳跃、摸黑跳绳,让老人们尖叫阵阵。

  大肚儿媳陪婆婆了心愿

  “我下个月就要当妈妈了。”准妈妈李连春挺着大肚子,坐在婆婆唐万容的身旁一脸幸福。“我希望生个女儿,跟妈妈心连心,带起来也省心。如果生个儿子,我也想儿媳今后能抽时间陪我。”李连春乐呵呵地憧憬道。

  婆婆唐万容以前就在乐和乐都公园外居住,后来进了城,老人从未游过近在咫尺的乐和乐都。“太阳大不算啥,以前还没陪婆婆出来耍过,今天正好借你们的活动,了她一个心愿。”李连春说,她是今年初结的婚,目前在经营门市,从7月5日的报纸上看到消息后,立即拨打了本报热线49666000报名。

  对于这次活动,乐和乐都党委副书记章娟称,在服务设施和游乐内容上,园方处处为老年游客着想,提供热情周到、人性化的服务。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乐和乐都一直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倡导家庭和谐,力促人伦欢乐。

  昨天下午2点后是自由行程,大多数老人们未尽兴,继续游玩到闭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8/content_1655412.htm report 1686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们在乐和乐都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记者张梁摄“说真的,我和婆子妈就像母女,她待我像亲女儿一样。”昨天中午,在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餐厅统一午餐时,吕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