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相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迷路婆婆陷泥潭微博寻亲终团聚

  事件:7月5日中午1时许,一名老婆婆误入紫南一工地,陷入泥潭不能自拔。赶至现场的民警与治安员挽起裤脚,慢慢靠近并抓住老婆婆的手,将她牵引到安全区域。由于老婆婆无法说清事发经过,民警遂将她带回派出所询问。随后,民警发现@佛山电台飞跃924转发了一条寻人微博,所寻老人与老婆婆特征相似,但联系人周先生留下的手机号码仅为12位数。民警只好先将老婆婆情况在微博上发布,希望周先生看到后联系警方。

  结果:微博经发布不到半小时,派出所接到周先生的电话,说微博上的老人正是前一晚走失的老母亲。随后老婆婆的儿子和女儿到派出所,将她接了回家。

  南都记者张在欢实习生梁楚贤 通讯员 郭俊轩

  不尽赡养责任八旬母亲状告儿子

  案情:今年85岁的黎某住在高明区更合镇,膝下有两儿六女。黎某称,小儿子自结婚后便不顾亲情,对父母从未尽到一丝一毫的赡养责任。丈夫在世时,两个儿子约定,母亲跟大哥生活,父亲跟小儿子生活。但没多久,丈夫便被小儿子赶出家门,一个人回更合生活。2006年,丈夫去世后,自己两度住院,小儿子也不闻不问,也未给过一分钱生活费和医药费。为此,黎某将小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2441元医药费及6年来的赡养费39500元,今后还需每个月支付500元赡养费。

  昨日,52岁的小儿子陈某平出庭辩称,他已尽了赡养父亲的责任,母亲的赡养应该由哥哥负责。对于父亲被赶出家门的指责,陈某平说是因为父亲不适应城里生活,嫌房屋太小,执意要回乡下,他每个月都给父亲生活费。

  结果:庭审时,黎某的其他儿女都一致地站在妈妈一边。庭审后,陈某平又与黎某一方发生激烈争吵,甚至险些动手,双方不欢而散。法院对此案未当庭宣判。

  南都记者 潘逸滨 通讯员 杜楠

  短信荐股诱人入会打工仔被骗3000元

  案情:小杰是一名公司职员,投资股票多年一直没赚到钱。7月5日,小杰收到一陌生短信邀股民“入会”,对方免费提供了一只即将蹿红的上市股票编号,并预计了上涨幅度。下午小杰发现,该股票的价位和涨幅与预测相差无几,便拨打了短信中的手机号码。电话中,对方自称拥有专业股市研究团队,会选潜力股进行研究并向“会员”反馈,只需交一笔2899元的“入会费”即可。小杰按要求汇去“入会费”,但没过几天,对方就再联系不上了。

  提醒:犯罪分子利用股民投资回报心切的心理,巧设骗局,通过群发短信的形式“普遍撒网”,等待那些信以为真的股民主动前来“求教”坐收渔翁之利,市民切莫轻信。

  南都记者张在欢实习生梁楚贤 通讯员 罗逸捷

  作者:张在欢梁楚贤 郭俊轩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7/09/content_1891231.htm report 1268 迷路婆婆陷泥潭微博寻亲终团聚事件:7月5日中午1时许,一名老婆婆误入紫南一工地,陷入泥潭不能自拔。赶至现场的民警与治安员挽起裤脚,慢慢靠近并抓住老婆婆的手,将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