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首次露面自称“无罪”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嫌犯首次露面自称“无罪”]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如图)10日出庭,面对法官声称自己无罪。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如图)10日出庭,面对法官声称自己无罪。

  设于波士顿的联邦法院6月底开始审理这起案件。10日的听证会是19岁的察尔纳耶夫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庭上的察尔纳耶夫用带有俄罗斯口音的英语告诉法官,称他“无罪”。听取所受指控时,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辩称无罪。

  在7分钟的听证过程中,察尔纳耶夫表情冷漠。当他戴着手铐被带走时,他用嘴唇向自己家人作出亲吻的动作。他的一个姐姐大声哭泣,把头靠在旁边一名女子的身上。

  察尔纳耶夫面临30项联邦罪名指控,包括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爆炸袭击公共场所、恶意破坏财产、使用火器犯罪导致人员死亡等。如果检方诉求死刑且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死刑判决。据新华社

  案情重放:

  今年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赛期间,在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致死3人、260多人受伤或致残。警方随后确认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和他的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为嫌疑人,兄弟俩在逃亡途中枪杀一名校警、抢劫车辆,两人在与警方交火和逃亡过程中受伤,哥哥伤重不治,弟弟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12/content_235183.htm report 834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如图)10日出庭,面对法官声称自己无罪。设于波士顿的联邦法院6月底开始审理这起案件。10日的听证会是19岁的察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