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五栋民宅通宵停电 居民难耐闷热下楼避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天河五栋民宅通宵停电居民难顶闷热下楼避暑]

  羊城晚报讯 记者褚韵报道:“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停电,但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来修,这次怎么没人管了?”13日晚10时半,广州天河花生寮村六巷、七巷一带突然停电,夏夜炎炎,停电让居民叫苦不迭。然而,更让居民心烦的是,将近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依然没有人前来维修。

  “我们这里有两栋楼,六巷有三栋,远一点还有一栋,一直都是黑漆漆的。”昨晚11时半,羊城晚报记者接到市民高先生的电话,称天河花生寮村从10时半起突然停电。“去年也是这时候停过电,但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来修了,可这次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人来管,电网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高先生说,因为有台风,天气特别闷热,一家人都被“烤干”了!

  凌晨,花生寮这五栋住宅楼还是一片漆黑,而对面的几栋楼却是有电的。虽然也是深夜,但不少“实在热得受不了”的居民跑到了楼下避暑。他们表示,去年夏天前前后后大概停过三次电,“当时报修后,工程车马上就来了,抢修人员当时还说是配电设施老化,要更换,这次不知道怎么半天也没人来。”

  记者随即两次拨打了“95598”的客服电话,第一次转入人工服务后,将近1分钟始终是“人工坐席忙”,第二次转入“报修服务”后30秒左右,对方应答“人工坐席忙”,让记者按照提示输入保修区域,但记者选择“5”报修天河区后,应答称“暂时未接到报修信息”,电话便自动挂机。居民们反映,此前打了多次电话也都是这个状态。

  截至记者将近清晨1时离开现场时,仍未拨通电力抢修电话。据事后了解到,直到今晨6时前后,该片区才恢复正常供电。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14/content_202082.htm?div=-1 report 834 羊城晚报讯记者褚韵报道:“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停电,但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来修,这次怎么没人管了?”13日晚10时半,广州天河花生寮村六巷、七巷一带突然停电,夏夜炎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