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什刹海出招抢迎大黄鸭 小黄鸭坐上京城摇橹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什刹海出招抢迎大黄鸭 小黄鸭坐上京城摇橹船]
  中新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尹力)今年9月,风靡全球的“大黄鸭”将亮相北京。虽然目前它的落脚地尚未确定,京城各大景区却都已摩拳擦掌起来。为赢得大黄鸭的“芳心”,什刹海景区于16日举办迎“大黄鸭”活动,还将毛绒版的“小黄鸭”摆上了古色古香的摇橹船。

  16日一早,经历了两日雨水洗刷的京城天气晴朗,空气清新,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因降雨而推迟的“大黄鸭北京欢迎你”活动今天在什刹海举行,型号各异的“小黄鸭”现身什刹海码头。同时,景区的每一只摇橹船上都增加了新乘客一只黄色玩具绒鸭。它们端坐船尾,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民众纷纷驻足拍照留影。

  “要是"大黄鸭"真能来这就好了”,家住什刹海附近的一位小姑娘,一边对着摇橹船上的小黄鸭拍照一边说,如果“大黄鸭”来了什刹海,天天都能看见它,心情肯定特别好。

  什刹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黄鸭”要来北京的消息让众多“鸭粉”期盼不已。为了赢得“大黄鸭”的青睐,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游客乘坐摇橹船畅游什刹海时,可以近距离与船上的毛绒玩具鸭合影,还有机会获赠品牌“小黄鸭”,“我们希望用可爱的小黄鸭们和"大黄鸭"拉拉关系,让它"游"来什刹海”。

  记者了解到,除了什刹海,北京还有几家景区也在摩拳擦掌准备邀请大黄鸭。对此,什刹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什刹海传承着元代以来繁荣的运河文化,是京城一张古老而靓丽的名片,其周边环绕着老北京胡同,极具城市特色。此外,作为一个开放景区,什刹海一直深受游客欢迎,是参观、拍照的最佳地点。这些都是其竞争大黄鸭来此“落户”的天然优势。

  “大黄鸭”是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霍夫曼曾在今年6月现身北京,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正式签约,宣布大黄鸭将于今年9月亮相京城。在实地考察了北海、后海、玉渊潭、颐和园等地之后,霍夫曼还未最终确定“大黄鸭”来京后的落脚点。据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透露,“大黄鸭”将现身北京城内的湖面,其高度将控制在10米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6/5049855.shtml report 959 中新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尹力)今年9月,风靡全球的“大黄鸭”将亮相北京。虽然目前它的落脚地尚未确定,京城各大景区却都已摩拳擦掌起来。为赢得大黄鸭的“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