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3名韩亚空难受害者起诉波音公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章磊
原标题 [83名韩亚空难受害者起诉波音]

  晚报记者 章磊 综合报道

  美国 《洛杉矶时报》16日报道称,美国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当天宣布,受韩亚航空坠机事故83名乘客委托,将对失事客机的制造商波音公司提起诉讼,理由在于事故调查结果显示,飞机自动油门机械故障可能是事故原因。负责这起事故调查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宣称,调查活动已经进入“下一阶段”,准备结束在机场的工作。

  83名乘客起诉波音

  根据这家名为 “Ribbeck LawChartered”的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声明,该事务所已经在波音公司总部所在地芝加哥提交了诉讼申请。除此之外,事务所还将在接下去的几天内对韩亚航空以及飞机部件制造商提起诉讼。

  声明称,目前公开的坠机事故调查信息显示,“自动油门机械故障”可能是导致韩亚航空214航班的波音777客机坠毁的原因。同时,诉讼还将针对飞机逃生滑梯在机舱内张开、安全带阻碍乘客逃生等意外提出质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此前曾宣称,失事客机飞行员曾告诉调查人员,他们当时意识到飞机着陆速度过低,试图使用自动油门来修正这一问题,但没有及时发现该设备并未发挥作用。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委托该律师事务所的83名乘客中包括张园,她在事故中脊椎严重受伤,并且断了一条腿。事务所在声明中援引张园的话称:“如果紧急滑梯和安全带没有阻碍我们逃生,我丈夫、我女儿、我以及其他乘客不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 ”

  事故发生后,波音公司曾在第二天发表声明,对遇难者表示慰问,宣称公司已经派遣技术小组到现场配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展开调查。而对于律师事务所的声明,波音和韩亚航空当天均未予以回应。

  调查进入“下一阶段”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15日发表声明称,针对这起坠机事故的调查已经进入“下一阶段”,调查人员准备结束在事故地点、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调查工作。

  该委员会在声明中宣称,当天已经关闭了位于机场的指挥所,多个参与调查的委员会小组已经返回华盛顿,剩下调查人员则还在与第一目击者沟通,试图获得更多信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调查人员花费了大量时间与目击者和机组人员沟通,同时对机身残骸进行了细致的筛选和检查,并且检查了跑道。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声明称,“下一步的调查包括继续问询目击者、检查紧急滑梯和其他机身组件,同时对飞机当时的运行状况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失事客机的残骸已经转移到机场一个安全的场所,以便调查人员取样调查。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管德博拉·赫斯曼上周曾表示,尽管针对坠机事故的调查一般需要12到18个月才能完成并出具最终报告,但她希望这次坠机事故的最终报告能在12个月内完成,“这已经成为我们的头等大事。 ”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17/content_1060915.htm report 2701 晚报记者章磊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16日报道称,美国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当天宣布,受韩亚航空坠机事故83名乘客委托,将对失事客机的制造商波音公司提起诉讼,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