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宣布将与美国加强能源合作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巴基斯坦宣布将与美国加强能源合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7月16日报道,7月16日,巴基斯坦和美国同意加强能源尤其是沼气和风能领域合作,帮助巴基斯坦度过能源危机。

  报道称,巴基斯坦财政部长伊沙克?达尔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需要投资,尤其是能源部门最需要投资。已经与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伊丽莎白?利特尔菲尔德率领的美国代表团进行了谈判,谈判讨论了在各个经济部门尤其是在能源部门中与投资相关的各种问题。

  报道还称,达尔告诉媒体,与OPIC的会谈是政府努力引进外资以实现经济增长举措。他说,谈判中中没有谈任何尖锐问题。达尔认为,巴基斯坦和美国之间的投资合作能加深这两个国家间将来的关系。达尔说,独立电力生产商(IPPS)生产更多电,政府将偿还债务以增强发电能力。他说,双方还同意继续在悬而未决的双边投资条约问题上继续对话,以发掘投资潜力。达尔向美国代表团承诺在巴基斯坦的安全,并且提供适合外国投资者的氛围。

  发布会上,伊莉莎白女士表示,OPIC在巴基斯坦的投资已经从800万美元增加到3000万美元。她说巴基斯坦仍面临许多挑战,然而应该乐观的看到,新政府将克服这些挑战,带领巴基斯坦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她还强调巴基斯坦投资于教育和能源的重要性。伊丽莎白说,美国与巴基斯坦在沼气和风能领域的合作,增加了巴基斯坦通过其他方式发电能力。OPIC公司已经参与了巴基斯坦能源部门在信德省一个50兆瓦的电力项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41458.html report 724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芳】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7月16日报道,7月16日,巴基斯坦和美国同意加强能源尤其是沼气和风能领域合作,帮助巴基斯坦度过能源危机。报道称,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