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都机场T3航站楼传爆炸声 > 首都机场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冀中星父亲披露儿子被打残细节:被钢管打瘫痪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冀中星父亲披露儿子被打残细节]
  冀中星父亲披露儿子被打残细节

  遭东莞新塘村治安队员殴打致腰椎体骨折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 (记者 郭豪)

  22日晚,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他十分关心孩子目前的安危,并讲述了冀中星被打残的细节。他称冀中星在2005年7月残疾回家后,他曾详细询问过其受伤原因,得到的回答是,冀中星在开摩的期间,遭到东莞厚街镇新塘村治安队员的截堵,对方用钢筋、钢管在他腰上、背上、腿上暴打,导致脊椎粉碎性骨折,下肢瘫痪。

  冀中星见到大众网记者,一下就握住了记者的手,问到:“孩子怎么样?给我说说。”事情发生两天来,冀太荣接受公安部门调查,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现在唯一关心的是儿子的安危。尽管冀太荣意识到儿子留下纸条悄声离家可能会有事,但他没想到会弄出这么大事,当家里来了警察和大批记者,他才真正意识到:出大事了。

  他还是从前来采访的记者口里得知,20日晚上,儿子在北京机场引爆炸药,炸伤了手。说到这里,这位老人当即落下眼泪,他心疼儿子本来就下半身瘫痪,这下连手也没了。

  说到儿子被打残的细节,冀太荣告诉大众网记者:2005年7月,冀中星从东莞出院返家后,冀太荣曾仔细问过他为何受伤,得到的答复是,冀中星在开摩的时遇到交警,他就拉着客人跑,跑出一段后被厚街镇新塘村的治安队员截堵,被一棍子打倒在地,当时就昏过去了,他拉的客人龚涛也挨了打。第二天,龚涛给冀太荣打了电话,告诉他冀中星受伤住院了,让他到医院去看看。冀太荣就让冀中星的哥哥和邻居冀金霞去了东莞。冀太荣说,他们在医院里看到的冀中星“就像死人一样,只有耳朵贴上去,才能听到呼吸。”

  据冀太荣说,冀中星被送到医院后,没有人交钱,也没有人管,他大哥和冀红霞带着借来的六七万,仅够冀中星住院治疗不到一个月,后来没钱了只得出院回家。事发后,龚涛告诉冀中星说,当天那些治安队员是用钢筋、钢管在他腰上、背上、腿上一顿暴打,冀中星后来腰椎体骨折,导致完全性瘫痪。用冀父的话说:儿子的腰断了……

  “孩子受伤后,他大哥和邻居多次去东莞找他们讨说法未果,打官司也败诉了,孩子心里憋屈,一直想再去东莞。他说爸爸你能照顾我,你带我过去,我要喊冤。”冀太荣说。

  冀太荣说,他早已对跑去千里之外“讨说法”失去信心,因为家里已经没有路费了。为此,冀中星经常跟父亲生气,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儿子每次发脾气后,冀太荣都默默忍受着,然后躲到每人地方偷偷地哭。

  说起现在的想法,冀太荣说,孩子肯定是实在没办法才做出这事,他去北京的初衷肯定不是为了害人,但就是不该干这样的事。“我只想有人帮他出头,为他伸冤,追究打他那些人的责任。”冀太荣说。

  相关评论:

  搜狐快评:冤情归冤情 爆炸归爆炸

  环球时报:谴责T3爆炸犯罪应高于同情遭遇

  南方都市报:对极端行为的同情值得深思

  冀中星的自杀式维权不可效仿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307/t20130723_8675425.htm report 1936 冀中星父亲披露儿子被打残细节遭东莞新塘村治安队员殴打致腰椎体骨折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记者郭豪)22日晚,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他十分关心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