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相约玩SM性游戏 男子趁捆女方手脚偷其财物

原标题 [因为手机、电脑被玩伴偷走了]
唐学勤 制图
唐学勤 制图

    来源:郑州晚报

  捆住手脚、戴上眼罩

  SM各种花样玩了个遍

  嗨过之后,她生气了

  因为手机、电脑被玩伴偷走了

  郑州晚报记者 刘德华 实习生 郭姝涵

  46岁的代某(网名玫瑰)跟30多岁的李某(网名AK)都喜欢玩SM性游戏。

  前几天,他们在淮河路一快捷酒店内疯狂了一回,各种花样都玩了一遍。

  嗨过之后,“玫瑰”特别生气,因为在玩的过程中,“AK”临阵脱逃了,并顺走了她的手机、电脑等物品。

  7月16日,嵩山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她的手机、电脑等物品在快捷酒店被人偷走了。

  报案的是上海的46岁女子代某。她说,今年6月中旬,她在网上跟郑州一位叫“AK”的男子相识。两人相约在郑州玩SM性游戏。

  7月15日下午,她乘车从上海来到郑州。“AK”去火车站接了她,饭后,两人来到了淮河路一家快捷酒店。

  “AK”用胶带将她的手脚捆绑了起来,并给她戴上了眼罩,跟她玩起了SM。中间,他们把知道的各种招式都玩了一遍。后来,他们准备再玩一个新花样。

  可是,“玫瑰”等待了五六分钟,始终不见“AK”有什么动作。她开始大声地喊对方,喊了一会儿,始终没有任何动静。她感觉不妙,开始拼命挣扎。

  最后,终于来到了门口,由于房门未锁,她顺利地来到了走廊上,大声求救。

  保安通过监控发现,一个手脚被捆绑的赤裸女子出现在走廊后,赶紧前来查看,并拨打110报警。

  民警随后根据代某提供的情况,迅速锁定了李某。随后,李某自首。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线索提供 马东

  名词

  解释

  SM是性虐恋(英文Sado Masochism)的简称,通常S是施虐方,M是受虐方,S也被叫做主人,M是奴。SM是一种将性快感与痛感联系在一起的特殊性活动,即通过痛感获得性快感的性活动。

  虐恋现象最早发现于17世纪末,首先出现在文学活动和一些商业性虐待服务中。

  S是施虐症的非正式缩写:指法国18世纪一个侯爵叫做萨德,他在生活中喜欢对女性施加虐待,在他的作品中有大量性变态行为的描述,所以后来的学者把主动的虐待症,也就是喜欢虐待别人,命名为萨德现象(Sadism),即施虐症。

  M是受虐症的非正式缩写:19世纪奥地利一小说家名叫马索克,他本人是一个被动虐待症病人,在他的作品里描述了许多这类变态的性活动。因此,被动的虐待症就被命名为马索克现象(Masochism),即受虐症。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6/n382602895.shtml report 1746 唐学勤制图来源:郑州晚报捆住手脚、戴上眼罩SM各种花样玩了个遍嗨过之后,她生气了因为手机、电脑被玩伴偷走了郑州晚报记者刘德华实习生郭姝涵46岁的代某(网名玫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