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发生连环车祸致3死2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发生连环车祸致3死2伤(组图)]
一辆大型挂车与一辆120医务车相撞,导致120医务车严重变形。 陈海堂 摄
一辆大型挂车与一辆120医务车相撞,导致120医务车严重变形。 陈海堂 摄

一辆大型挂车与一辆120医务车相撞,导致120医务车严重变形。 陈海堂 摄
由于120医务车被撞严重变形,给救援人员带来了一定营救难度。 陈海堂 摄

  中新网广元8月3电(陈海堂 记者刘忠俊 胡敏)今日凌晨4时35分,京昆高速四川境内广元段陕西往广元方向杜家沟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致使该路段连续发生多起连环事故,造成3人遇难2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四川广元市消防支队官兵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官兵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车上驾驶员已经被高速交警和医务人员营救出来。在距离第一起交通事故后方约200米处,一辆120医务车与一辆大型挂车驾驶室撞在了一起,医务车整个车身已完全变形,导致医务车上三名人员被困,挂车驾驶员受轻伤,也被高速交警和医务人员成功营救。

  现场指挥员根据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负责对医务车上的杂物进行清理,一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120医务车进行破拆。由于医务车完全变形,医务车车顶完全压在了挂车驾驶室下,给救援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经过15分钟的救援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紧接着第二名、第三名被困人员被相继救出。经过现场医务人员鉴定三名被困人员都已当场死亡。

  据现场高速交警介绍,在距离第二起事故后面300米处,还有两辆大型挂车发生轻微追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此次连环车祸一度造成京昆高速拥堵达到5个小时,堵车达到6公里,至早上9时,京昆高速广元段陕西往广元方向还没有放行。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03/5119180.shtml report 1381 一辆大型挂车与一辆120医务车相撞,导致120医务车严重变形。陈海堂摄由于120医务车被撞严重变形,给救援人员带来了一定营救难度。陈海堂摄中新网广元8月3电(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