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察言观色识破“撞衫” 无意中抓住网上逃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民警察言观色识破“撞衫” 无意中抓住网上逃犯]

  中新网常州8月7日电(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宦欣)8月6日晚,在常州火车站侯车的旅客王先生,发生自己行李被盗了,在焦急的寻找中,王先生在人群中发现一个男子穿的衣服与自己被盗行李中的一件一模一样。王先生将其抓住,并报了警。当常州火车站的民警季警官赶到后发现,这只是一件“撞衫”事件。然而季警官察言观色,却发现这个无辜的“撞衫”人,竟是一名网上在逃犯。

  8月6日晚上21时许,常州火车站派出所的季警官接到旅客王某的报警,称自己行李包不见了,并成功的抓住了盗包的小偷。接到报警,季警官赶到现场。王某称是因为看到对方男子穿的衣服和自己被盗行李里的一样所以认为该男子就是小偷。可仅仅凭王某的猜测并不能断定对方就是小偷。于是民警小季开始询问起该男子,男子很镇定地陈述自己刚刚到火车站,只是因为今天穿的衣服与王某被盗的衣服“撞衫”了,所以被王某指控为小偷,觉得自己太“无辜”了。

  季警官查询了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确实是刚刚到火车站并没有偷包行为,不过季警官并没有让男子离去,而是再次询问其身份,此时该男子却躲闪着民警的目光与问题,一直遮遮掩掩。这引起了警官的警觉。于是立即要求该男子出示了身份证,随后通过核实,得知男子名叫庄某,今年24岁,江苏人,是警方上网的在逃逃犯,经审查,庄某承认了今年3月在一家旅馆休息时,乘同行人邓某不备,窃走其拎包内100余元现金及一张中国银行卡,后又至中国银行取走该卡上8300元现金,共计价值8400元余元的犯罪事实。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庄某已移交江苏常州武进警方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8-07/5135991.shtml report 779 中新网常州8月7日电(记者唐娟通讯员宦欣)8月6日晚,在常州火车站侯车的旅客王先生,发生自己行李被盗了,在焦急的寻找中,王先生在人群中发现一个男子穿的衣服与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