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男子与当保姆的女友吵架 虐死其所照顾男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男子与当保姆的女友吵架 活活虐死其所照顾男婴]
  中新网8月9日电 台湾23岁男子柯文展去年因小事与女友起争执,竟迁怒女友代人照顾的5个月大男婴,以手刀劈头骨、勒断四肢等手段,致男婴体无完肤活活被打死。台湾地区“最高法院”认为柯某犯后有悔意,8日依杀人罪将他判刑20年确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余姓男子与周女以干姐弟相称,周因颇喜爱余的儿子,经常将他带返住处照顾陪伴。2012年7月29日晚上,周女征得余的同意,将男婴带回住处照料。

  不料,周的同居男友柯文展,不满女友不工作,还帮别人带小孩,双方多次因缺钱起争执,因吵闹声音太大,吓得男婴啼哭,柯嫌小孩吵,多次徒手折拗、捏男婴,并以燃烧的香烟接续炙烫男婴的大腿及手腕。

  同年8月6日晚上9点,柯文展又因房租问题与周女争吵,他迁怒一旁啼哭男婴,用手掌垂直往男婴脑部劈打,再搥击其头部,致男婴受有颅骨骨折,并发硬脑膜下出血、脑水肿的重伤害。

  柯男痛下毒手后,见男婴一动也不动,才惊觉有异,急忙告知周女,但是男婴送医时已死亡。

  桃园地方法院依伤害致死罪,将柯男判刑15年,但台湾高等法院认为,柯明知5月大男婴的后脑勺极为脆弱,却以手刀、拳头猛击,纵无直接致死之意,但仍有不确定杀人嫌疑,改论处杀人罪判刑20年。“最高法院”8日维持二审判决,驳回上诉定谳。

  男婴的生父余男,在父亲节当天得知杀子凶手获轻判,伤心欲绝,但他悲痛的表示,就算法官将柯判死,一命换一命,却再也换不回他的儿子;男婴的母亲则是气愤地说,柯男残忍虐杀幼婴,理应判死偿命,她对台湾司法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9/5144906.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8月9日电 台湾23岁男子柯文展去年因小事与女友起争执,竟迁怒女友代人照顾的5个月大男婴,以手刀劈头骨、勒断四肢等手段,致男婴体无完肤活活被打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