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摩的拖行幼童狂飙数百米 百余人追赶(图)

来源:大洋网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小虎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小虎

  记者黄礼琪摄影报道:8月6日傍晚,惠州一辆摩的司机撞了一个1岁9个月的孩子小虎,并拖行数百米,致小孩大面积擦伤,上百名群众追赶摩托营救未果。目前小孩仍在住院观察。处理此案的交警部门称,正在追捕肇事司机。

  8月9日,记者在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创伤科病房看到,小虎的双手、右脚全都被厚厚的纱布缠住,脸部、肘部也有轻微擦伤,擦伤严重的整个腹部被完全包扎起来。小虎的妈妈周女士正在给小虎上药,他尖叫着喊痛并不停哭泣。

  周女士告诉记者,8月6日,她带着小虎到她哥哥位于数码工业园北区的百货店串门。小虎舅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小虎一起出门,小虎见妈妈没有一起出来,便挣脱舅妈的手往回跑,不巧被一辆摩托车撞上了。

  周女士在店内看到这一幕,想赶紧出去把小虎扶起来,没想到刚走出门,摩托司机竟然拖着小虎飞快地开走。周女士赶紧追赶摩托车,一边跑一边吼,让其放下挂着的孩子。周女士称,摩的司机不时回头看看小虎,却不断加大油门飞快逃走。当摩托车逃至两三百米时有一个大拐弯,由于车速太快,原本面部朝下被拖行的小虎被翻身,背部面地被继续拖行。摩托车大概行至五六百米时,孩子才被抛下,摩的司机继续逃离。“一路上有上百路人加入到追车中,大家大声呼喊让司机停车,但是他始终没有放下我的孩子,我抱起孩子时发现,他浑身血淋淋。”

  事后,周女士哥哥从一个同是做摩的司机的老乡口中得知,此人大概四五十岁,湖南人,外号“酒鬼”。但事发之后,该摩的司机已不见踪影。

  “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就算你要逃走,也应该把孩子放下再逃,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周女士称,肇事司机这种行为应该得到惩罚,她同时对素不相识的路人帮忙追赶表示感谢。

  负责治疗小虎的薛医生告诉记者,当晚孩子送来后做了全面检查,确定头颅、内脏等无大碍,下身无骨折,主要是较大面积的擦伤,包括四肢、前后躯干,还出现头皮血肿。而且目前孩子持续发烧,精神状态不好,不排除“持续性颅内出血”的可能,所以病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惠州市江南交警大队的交警称,目前肇事司机仍未捕获,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308/10/73437_31992230.htm report 1303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小虎记者黄礼琪摄影报道:8月6日傍晚,惠州一辆摩的司机撞了一个1岁9个月的孩子小虎,并拖行数百米,致小孩大面积擦伤,上百名群众追赶摩托营救未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