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拜登“巧妙”暗示可能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位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副总统拜登“巧妙”暗示可能角逐2016年总统大位]
  人民网8月14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距2016年美国大选还有三年,民主党候选人方面,受热议的首推前任国务卿希拉里,而美国副总统拜登也是外界猜测的对象。拜登最近正在为今年的中期选举奔忙,而值得注意的是,他到往的州都是可以决定总统初选胜负的关键州。有分析称,这是在“巧妙”向外界透露,他有可能会角逐2016年的总统大位。

  报道说,美国副总统拜登最近马不停蹄地为民主党的国会选举行程而忙碌,他11月的日程表也排得很满。而值得注意的是,他到往的州都是可以决定总统初选胜负的关键州。

  尽管幕僚和朋友都说,他是在履行副总统以及民主党领袖的职责,不是在为角逐总统之位铺垫。但也有民主党党内人士和金主称,他行程的安排透露的信号太明显。前南卡罗莱纳民主党主席夏巴特连称:“他做得很巧妙……他让大家明白他对竞选总统有兴趣”,并称拜登可以利用这些机会“在一个晚上,在同一间房间里,会见民主党初选过程中的主要人物”。

  而拜登本人对竞选总统感兴趣完全不是秘密,在他现在的办公室墙上,挂着两任美国前总统的肖像:杰佛逊和亚当斯。拜登上个月曾开玩笑说:“这两位总统都曾任副总统”,“我很好奇他们做副总统时的肖像是什么样子。”

  拜登下个月将到往爱荷华州,开启初选日程。爱荷华的炸牛排大会是一项传统政治竞选活动,有望入主白宫的人都希望能在这个大会上结交金主和党派大人物。拜登办公室对拜登此次行程处理的很低调,称拜登曾承诺参加这个大会,但去年未能出席。爱荷华州是拜登到往的关键州中最新的一站,拜登的一举一动都引发媒体的关注。(老任)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814/c1002-22562895.html report 842 人民网8月14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距2016年美国大选还有三年,民主党候选人方面,受热议的首推前任国务卿希拉里,而美国副总统拜登也是外界猜测的对象。拜登最近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