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省长郭树清:审批环节“吃拿卡要”来找我

来源:中国山东网

  “我们的投资环境还不是太理想,审批太多,办事效率太低,还有一些环节存在‘吃拿卡要’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遇到不公平的、违法的、损害你们正当权益的事,直接给我写信,我受理所有投诉。”山东省省长郭树清说。

  郭树清是在第七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简称“华交会”)的10日上午开幕式的致辞中做出这一承诺的,现场的华人华侨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这一承诺的欢迎。

  “对我们这些有投资意向的华人华侨来说,郭省长的这一讲话是无价的无形资产,价值几百个亿。”参会的中天泰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汪泉告诉记者,“不正常”的各种文件审批周期饱受诟病,这一承诺让华侨华人看到了政府的职能转变,服务理念的进步,增强了来华投资的吸引力。

  “山东的发展中依然面临着资源、环境、人口各方面的压力,有环境污染问题,比如PM2.5超标,煤炭的消耗是全国的10分之一,农产品的出口占全国的四分之一等情况,促使我们必须转变发展模式,调整产业结构,节约使用各种生产要素。”郭树清说。

  郭树清说,长期以来,广大华侨华人身怀爱国之心,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参与家乡建设 ,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山东的发展也离不开华侨华人的支持,高新技术、环保节能、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方面亟待共同开创新局面。

  “我们将努力打造适宜的投资环境,依法保障华侨华人的正当权益,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完善有关政策措施,建立对外合作长效机制。”郭树清说。

  据介绍,“华交会”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有关部委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的引资引智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8年开始,“华交会”已在山东连续举办了三届,均取得丰硕成果,第四届“华交会”签订协议合同总额21.5亿美元;第五届“华交会”共签订合作意向、协议项目39个,总投资18.6亿美元;第六届华交会达成合作意向26个,合计人民币160多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山东网 https://news.sdchina.com/show/2740525.html report 959 “我们的投资环境还不是太理想,审批太多,办事效率太低,还有一些环节存在‘吃拿卡要’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遇到不公平的、违法的、损害你们正当权益的事,直接给我写信,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