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假装吃饭喝酒后胁迫8少女卖淫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被端掉的卖淫场所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被端掉的卖淫场所

  本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潘成涛 刘璐

  由熟人邀约,请吃饭喝酒,然后骗上车拉到偏远的地方控制起来,用殴打、强奸、拍裸照和强迫写下巨额欠条等方式,胁迫少女卖淫。这个作恶多端的恶势力团伙作恶两个多月来,祸害了8名青春少女。

  昨日,竹溪县警方宣布,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成功将这个团伙打掉,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封卖淫窝点2处,解救被诱骗、胁迫卖淫的女青年8人。

  女孩求救电话牵出大案

  8月8日17时55分,竹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一条来自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发布的协查信息:女子小慧给母亲打电话称,被人骗到竹溪县城关镇东郊的一宾馆内,失去了人身自由。

  民警根据固定电话号码找到小慧时,她身上没有任何值钱的东西,手机、身份证、现金都没有。

  小慧说,她是十堰城区一家服装城的服务员。8月3日晚,她受好友晓琳邀约参加了一个聚会,随后与王某、刘某、汤某等3男4女一起吃宵夜,喝醉后被送到竹溪一宾馆。

  起床后,她发现随身物品全都不翼而飞。小慧吵着要回十堰,被汤某两耳光打得两眼直冒金花。汤某告诉她,到这儿来,就是要她到按摩店来“上班”接客的。并警告她,若逃跑就会遭到毒打。

  小慧她以死相迫,坚决不从,汤某等人一时也没再为难她,让两名女子监视她。直到8日下午,小慧以出去洗头为借口,乘机拨打了母亲的电话。

  两女子“送上门”透露案情

  9日凌晨,两名年轻女子来到刑侦大队,一个自称小雅,一个自称瑶瑶,称是来给小慧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我们把她的东西藏起来,只是想留她多玩一段时间。”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雅和瑶瑶回答得轻描淡写。

  经过耐心询问和疏导教育,2人的叙述出乎民警的意料。原来,这背后竟然有个卖淫犯罪团伙,小慧、小雅和瑶瑶都是胁迫过来的女青年,她们是被派来公安局打探虚实的。

  小雅和瑶瑶告诉民警,她们家住竹山县,在十堰打工。她们也是陪朋友吃宵夜被骗到竹溪县。到了宾馆,一起吃宵夜的王某等6人就露出了狰狞面目,威逼她们去接客。她们被强奸,拍下裸照,并被迫写下20万元的欠条,欠条上注明了自愿做小姐,赚钱偿还债务,还附有二人的家庭地址、手机、父母姓名等信息。二人被迫同意接客。

  半个月后,王某从陕西安康叫来2名马仔,负责管理小姐卖淫。

  有文化的女青年被逼进淫窝

  王某等人还把罪恶的目光盯上了涉世不深的有文化的女青年。

  6月初,王某找到杨某和钟某,要求他们尽快物色几个小姐,前往竹溪接客,最好是又有文化又漂亮的女青年。很快,他们盯上了在十堰城区一家酒吧当服务生的晓佳和晓琪。晓佳和晓琪家里经济条件都比较差,她们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十堰城区的一家酒吧打工,陪客人喝酒和陪唱。

  一天晚上,杨某找到与晓佳和晓琪熟悉的汤某,由汤某出面,将二人邀约出来骗到竹溪。到了宾馆住下后,王某、刘某、汤某对二人一顿拳打脚踢,并分别将二人强奸。

  无奈之下,二人只好屈从。

  警方一举摧毁卖淫团伙

  竹溪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团伙以王某为核心,李某、杨某、汤某、甘某、刘某等人为骨干,组织结构严密,分工明确,由王某统一安排食宿,以欺骗和暴力手段胁迫少女卖淫牟取暴利,是一个典型的涉恶团伙。

  9月11日,专案组在竹溪、十堰、武汉、安康统一行动,一举抓获王某等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解救8名女青年,同时打掉两个卖淫窝点。

  民警介绍,这些女孩之所以会被恶势力团伙控制,首先是她们涉世未深,过于单纯,容易相信一些所谓的朋友。同时,个别女孩爱慕虚荣,行为举止较为随便,也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办案民警介绍,被逼“下水”后,由于这些犯罪分子手中掌握了这些女子的裸照、欠条等“证据”,使得她们难以回头,有的由当初的被胁迫卖淫逐步堕落为甘愿充当这个恶势力团伙牟利的工具。例如今年8月中旬,阿雅和瑶瑶曾从竹溪返回十堰,随后又跟这伙人混在一起了。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0928/ctdsb2163223.html report 2256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被端掉的卖淫场所本报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潘成涛刘璐由熟人邀约,请吃饭喝酒,然后骗上车拉到偏远的地方控制起来,用殴打、强奸、拍裸照和强迫写下巨额欠条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竹溪特大组织卖淫团伙被打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