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民居被强拆 拆迁办回应:对不起拆错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8月23日,本报以《你去求杨主任,求了就能赔》为题,报道了泗洪居民陈月华家的房子遭遇强拆一事。当天,泗洪县拆迁办负责人杨进华找到陈月华,并就此事给出了解释—我们不是强拆,是拆错了。

  一句“拆错了”让陈月华哭笑不得,连日来,她奔走于各部门讨要说法。令她欣慰的是,省国土厅、住建厅等相关负责人均明确表示将调查此事,并尽快给出答复。

  杨主任:不是强拆,是误拆

  记者从陈月华口中得知,8月23日下午,泗洪县拆迁办负责人杨进华突然找到她,说要谈谈拆迁补偿的事。

  此次谈话中,杨进华非常诚恳地告诉:“拆了你家的房子,我们也很抱歉,但真不是强拆,实际上是拆错了。”

  拆错了?陈月华愣在了当场。但很快回过神来的她提出,既然是拆错了,那就应该按正常标准给予补偿。

  同时,她还提出要查看当地有关拆迁补偿标准的文件。“如果说真有这样一纸文件,我认栽。”陈月华说。然而,面对她的要求,杨主任解释说,拆迁办之前给出的35万元的补偿款项是县里开会研究出来的,没法改口。

  拆迁办:补偿金额根据评估得来

  根据陈月华反映的情况,记者当即打电话向杨进华求证。电话中,杨主任给出的说法同样也是“拆错了”。同时他还解释了拆错房子的原因。“之所以拆错,是因为陈月华家房子的西墙是和隔壁邻居合用的,拆邻居的房子,这才误拆了她家的房子。”当记者请他出示具体拆迁补偿标准时,就像陈月华所说一样,杨主任说的确没有标准文件,一切补偿金额都是根据评估得来的。“我们可以在35万的基础上再加5万,希望你们也能做做陈月华的工作。”采访结束时,杨主任希望记者能劝服陈月华接受40万元的补偿款。

  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前,陈月华已向省国土厅和省住建厅反映此事,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会尽快查实此事。江南时报记者 纪树霞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https://jnsb.jschina.com.cn/html/2013-09/30/content_868148.htm report 997 8月23日,本报以《你去求杨主任,求了就能赔》为题,报道了泗洪居民陈月华家的房子遭遇强拆一事。当天,泗洪县拆迁办负责人杨进华找到陈月华,并就此事给出了解释—我们
(责任编辑:李芳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