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镇政府国庆假期变身宾馆接客 镇长道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永利)陕西游客国庆节期间前往山西旅游,被当地揽客的人拉入镇政府住宿了一晚上。昨日,山西省吉县壶口镇镇长表示歉意,欲退还收取游客的住宿费,同时称带游客入住的是临时工。

  游客被带进镇政府住宿

  10月9日,新浪网友“律师屈建国”在微博爆料称,山西省吉县壶口镇政府国庆假期办公室竟然改成宾馆,接收游客住宿营业。

  记者联系到了当事游客延安的薛先生,他说,10月4日他和亲友等8人前往壶口镇旅游,当晚约8时在镇上找宾馆时,发现宾馆价格暴涨,而一女子叫住他们,说是可以到镇政府入住。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这位女子最终收取每人50元住宿费。薛先生等8人在女子带领下,被安排到镇政府大楼1到3楼的4个房间。

  在薛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这位女子满脸笑容,服务态度非常热情。该女子说,入住的都是镇政府办公室,里面的电脑大家可以随便玩。

  薛先生在入住的房间看到,房内有一张办公桌,桌上有电脑,办公桌后面有一张床,墙上还挂有一张某主任的工作证。

  薛先生一再告诉妻子,办公室的电脑不要动。随后大家两人挤一张床入睡。

  薛先生说,还有一男子帮忙招呼游客。这名女子最后告诉大家:“这里是镇政府,大家第二天8点前必须离开。”第二天早上薛先生早早就起来,他发现前一晚入住的约有20人,镇政府大楼3层高,每层约有10间房。

  镇长:愿将钱退还游客

  10月9日,记者致电壶口镇政府。该镇镇长葛吉平回复说,经过调查,10月4日当天确实有镇上工作人员带领游客住宿,而且收取了游客共800块钱。葛吉平认为此事确实不妥,严重影响了镇政府形象,他代表镇政府给游客道歉,并表示愿意将收取的钱退还游客,他表示:“让大家入住是应该的,但不应该收取费用”。

  最后葛吉平说,这两名带领游客开房的是临时工,镇政府将会给予两人处分。

  “难道节日期间没有值班领导吗?”对于记者的疑问,葛吉平说值班领导确实也有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news.jwb.com.cn/art/2013/10/11/art_247_3621195.html report 1081 本报讯(记者崔永利)陕西游客国庆节期间前往山西旅游,被当地揽客的人拉入镇政府住宿了一晚上。昨日,山西省吉县壶口镇镇长表示歉意,欲退还收取游客的住宿费,同时称带游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游客被拉进当地镇政府住宿 镇长道歉欲退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