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缓刑犯冒充空警队长骗财骗色 两女子被骗21万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陈浩 王大局
犯罪嫌疑人郑东如今很后悔
犯罪嫌疑人郑东如今很后悔

  她和他在婚恋网站相识,在她眼中,他是高富帅,温柔细心;在他心中,她头脑简单,是个行骗的好对象。于是,他承诺送房、送车、为女孩及其闺密办理工作……就这样,他轻松诈骗了她和她的闺密几十万元。

  婚恋网站:她巧遇“高富帅”

  白霜(化名)是一名女教师,今年28岁,有过短暂的婚史,带着3岁的女儿生活。2013年6月的一天,她如往常一样,在国内一家知名婚恋网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这时,一名30岁的男子向她发来信息,这名男子自称叫郑东,是南方航空公司空警大队大队长,家中有房有车,并向她展示了自己穿警服的照片和工作证件。

  一直都喜欢制服男的白霜对这位空警大队长心生好感,很快,两个人就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在网上聊了一个月后,郑东表达了对白霜强烈的爱意,并只身一人从福建来到沈阳。郑东身穿警服外表俊朗,这深深地吸引了白霜,很快,二人同居了。

  在同居的时候,郑东每天都早早起床,准备早餐,送白霜及其女儿上学、上班,对白霜更是百般呵护。

  交往期间,郑东多次带着白霜及其家人到外地旅游,每次在机场接受安检时,郑东都会向机场的工作人员点头致意,而机场的工作人员也会微笑回应。这样的举动,更让白霜相信,郑东就是一名在民航工作的空警。

  在这段时间里,白霜不仅得到了郑东情感上的呵护,还得到了很多物质上的承诺。郑东主动提出送房、送车,当得知白霜没有驾照的时候,还主动表示,自己认识熟人可以不用考试就能办理驾照。在给白霜办理完“驾照”后,郑东又承诺可以把白霜调到南方航空公司从事空姐的工作。

  东窗事发:“警察”变罪犯

  当白霜还沉浸在郑东给她的甜蜜爱情中时,她的闺密王倩(化名)告诉她,郑东原来是个骗子,为她做了这么多就是要骗取她的钱财。

  原来,郑东在取得白霜的信任后,主动表示可以帮白霜的闺密王倩办理工作,这样闺密俩就可以不用分开,一起到航空公司工作。王倩得知此事后,非常高兴,毫不犹豫地拿出了11万元当作运作的费用,交给了郑东。

  办了几个月,工作的事也没有办成,于是,王倩开始怀疑郑东的身份。10月,王倩通过熟人到南方航空公司调查郑东的身份,结果却是查无此人。

  于是,王倩马上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白霜,刚开始,白霜并不相信这一切。在王倩百般劝说下,二人于10月31日到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塔湾派出所报警。

  民警经过调取信息发现,郑东不是南方航空公司空警大队的大队长,而是一名曾经冒充国家工作人员招摇撞骗被判处有期徒刑,目前正处缓刑期间的罪犯。

  当天下午,民警在郑东租住的房子内,将身着一身警服正要出门办事的郑东抓获。郑东对自己利用虚假身份,骗财骗色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陈晓东介绍,郑东来沈后,在沈阳租了一间房子并告诉白霜,这是他在沈阳为她置办的房产,而且要过户到白霜的名下。郑东以自己的储蓄全部为表弟还债为由,让白霜先替自己垫付过户费。之后,郑东还向白霜表示,自己可以动用人脉在民航为其办理一份空乘的工作,一来二去,他从白霜手中骗取了10万元。

  “空中警察的身份比较神秘,犯罪嫌疑人也非常狡猾,他曾带着被害人到外地旅行,在机场,犯罪嫌疑人特意制造出与机场工作人员非常熟悉的氛围,让被害人更加相信犯罪嫌疑人。而被害人也一直没有去核实,因此才会被骗。刚开始,被害人不愿相信自己被骗的事实,对犯罪嫌疑人还抱有一线希望。当我们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时,她才相信、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陈晓东表示。

  网上交友不可信

  昨日上午11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皇姑区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郑东。

  记者:警服和证件都哪来的?

  郑东:网上花300多元买的。

  记者:怎么想到假冒空中警察的身份的?

  郑东:这个身份比较有说服力。

  记者:旅游的钱是谁出的?

  郑东:名义上是我出的,可实际上都是她(白霜)的钱。

  记者:你有什么要对白霜说的吗?

  郑东:我现在很后悔,网上的东西都不可信,网上交友不可信。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11/13/content_958206.htm report 2417 犯罪嫌疑人郑东如今很后悔她和他在婚恋网站相识,在她眼中,他是高富帅,温柔细心;在他心中,她头脑简单,是个行骗的好对象。于是,他承诺送房、送车、为女孩及其闺密办理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缓刑犯上演制服诱惑 单纯女教师财色双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