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希拉里角逐白宫班底或已悄然形成(图)

来源:参考消息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可能再度角逐美国白宫总统席位的前国务卿希拉里,2013年夏天已听取竞选评估简报,多位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幕僚与金主可能将投入辅佐希拉里参加选举,其“影子”竞选班底俨然成形。

  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前国务卿希拉里2013年夏天在华盛顿家中,听取民主党政治咨询公司杜威广场集团(Dewey Square Group)3名要员,就2016年参选总统的简报。

  这场以数字数据为重心的简报,详列各州形势,募款需求、地方运作等信息,这是希拉里首度听取核心幕僚外的竞选评估。知情人士表示,希拉里仔细听取1小时左右的报告,但并未多做评论。

  报道说,希拉里虽然未宣布再度争取民主党提名进军白宫,但影子竞选阵营1年来已俨然成形,当中包括克林顿家族忠心成员,希拉里担任国务卿与联邦参议员时的幕僚,奥巴马2008年重要竞选策划人士与外部政治专业人士。

  该报道访问12名亲近希拉里人士的说法指出,希拉里2008年竞选失利学到教训,不过8年后的形势完全不同,主导选战经费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将左右大选,民调分析更为专业化,希拉里宣布参选的最好时机在2014年11月期中选举之后。

  奥巴马重要幕僚麦西纳(Jim Messina)和好莱坞超级制片凯森博格(Jeffrey Katzenberg)出钱出力,与希拉里阵营走得相当近,并将奥巴马幕后金主移转给希拉里。

  美国政治策略人士黎汉(Chris Lehane)表示,种种迹象显示,奥巴马巴马的竞选组织正巧妙地移转给希拉里,也向金主表明,现在是公开支持希拉里的时刻。

  另外,希拉里2014年的计划也做出调整,原定2014年6月出版的回忆录,为配合期中选举,将延后出版,出书与辅选行程届时可合而为一。

  报道指出,希拉里辅佐参选的阵营悄然成形,就等她正式宣布参选,不过她的发言人梅瑞尔(Nick Merrill)再度强调,参选与否是希拉里个人决定,不会在近期说明。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107/327980.shtml report 1438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社发吴庆才摄中新网1月7日电据“中央社”7日报道,可能再度角逐美国白宫总统席位的前国务卿希拉里,2013年夏天已听取竞选评估简报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台媒:希拉里角逐白宫班底或已悄然形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