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汤唯“被骗”详情曝光 同僚也遇诈骗没上当(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第1页 :圈内公认汤唯神经大条“单纯女”

  独家策划:女神汤唯咋上了电信诈骗的当

  前天,演员遭遇电信诈骗,损失达到21万元,引发网络热议,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纷纷表示:女神好单纯!昨天,重整心情回到电影《三城记》剧组拍戏,剧组为了保护免被骚扰,临时调整通告,让媒体扑空。而记者从剧组获悉,一到片场居然主动提及"被骗"一事,说了一句:“大家都知道了吧!”随后她很轻松状态开工拍戏。此外,剧组还传出不仅收到电信诈骗,同组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也有相同遭遇,不过只有一人“中招”!

  休整一晚到剧组主动提及"被骗"

  遭遇电信诈骗一事前晚曝光后,警方和的经纪公司都没有做任何的回应,直到昨天下午,身边工作人员郑小姐只以短信方式简单回应:“消息属实,已经报警,因在侦破过程中,涉案细节不便透露。在此也提醒大家加强警惕、小心防范。”其经纪方还表示,目前心情平静,并没有因“被诈骗”而影响心情,拍戏也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至于如何受骗、如何发现受骗等细节,则暂时不便多说。

  而昨日,不少媒体赶往《三城记》剧组探班,希望得到本人的回应,结果都是无功而返,被严密保护了起来,媒体无法近距离接触到。而记者从剧组内部人士获悉,此前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已通过媒体知悉事件,而一出现,她和往常一样并没有任何不开心,或者心事重重的样子,她到了剧组跟每个人还是如常打招呼,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和大伙说的第一句话是:“大家都知道了吧!”,整个人状态还相当不错,片场完全没有表现出失落的感觉。至于诈骗细节,内部人士表示,并未说及,大家也没有去过多追问。

  圈内公认神经大条“单纯女”

  据记者从《三城记》剧组了解到,这次事件很让人费解,剧组人士透露说:“其实与遭遇信话诈骗同时,剧组还有几个工作人员都收到类似电话诈骗短信,似乎只有一个人上当了。”

  其实“被骗”这件事,不分地位、职业、性别甚至情商、智商,几乎无人能免。“被骗”的具体原因,有待她自己愿意时主动剖析。记者采访了一些曾经与打交道的人,普遍反应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很单纯的女孩子。和合作过《武侠》的导演陈可辛曾经表示很少有人能保持的那种单纯,“她很能融入当地的环境,让你看不出她是一个明星。”而和她合作过《极速天使》的演员刘若英也曾大赞的率直“孩子气”,“她是一个独特的女孩,和相处非常舒服,她就是一个天真、单纯、可爱又率直的女孩子,她的性格其实非常小孩子。”而《三城记》一工作人员表示,是个神经有点“大条”的人,别看长得漂亮、文静,其实带着男孩子大大咧咧的性格。所谓“大条”,一般是指人粗心大意,做事不经过大脑。有其圈内朋友也称,性格单纯,像她的装扮一样简单,而且往往容易过于轻信,或许比较容易受骗。

  身边工作人员介绍,平时喜欢自己去做任何生活杂事,比如去菜场买菜、去交水电费、去银行排队转账等。然而,经纪方对在面对公众方面的保护倒是相当严密,有段时间还曾招来过“过度保护”的质疑。比如,经纪方将答记者提问的爱“红烧肉”改成了“香菇菜心”,就是著名例子。本人也曾介绍,自己有点“傻”,有次在机场被狗仔拍到,还手舞足蹈地和人打招呼,平常参加一些宣传活动也自认表现糟糕,以致经纪人、助理得经常在旁边拽着她的衣服,提醒这不能说那也说多了,“我觉得自己倍儿傻。在做傻事、说傻话这方面,我以后会控制一下。”

  延伸阅读:

  网友猜想汤唯被骗原因:有人冒充黑帮老大?

  相关评论:

  汤唯遭遇电信诈骗 无关色只关“戒”

  汤唯被骗与智商素质无关

  汤唯也遭电信诈骗 “大妈被骗叫蠢,女神被骗叫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ent.jschina.com.cn/system/2014/01/13/019945956.shtml report 4099 圈内公认汤唯神经大条“单纯女”独家策划:女神汤唯咋上了电信诈骗的当前天,演员遭遇电信诈骗,损失达到21万元,引发网络热议,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纷纷表示:女神好单纯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汤唯“被骗”详情曝光 同僚也遇诈骗没上当(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