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将爱情进行到底:57岁男考潜水证 寻海啸失踪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4日下午,换肾手术后相见,梅克牵起乔伊的右手,放在唇边轻吻。
14日下午,换肾手术后相见,梅克牵起乔伊的右手,放在唇边轻吻。

  终极情人节礼物 送个肾给妻子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女子乔伊不仅拥有丈夫的心,如今,还有了丈夫的肾。62岁的美国特殊教育老师理查·梅克和财务分析师妻子乔伊相识40年,每年情人节都送一束玫瑰花给爱妻。可是因为妻子患重病,他今年决定送爱妻一份“终极情人节礼物”:一个能挽救她生命的肾脏。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乔伊患有克罗恩病,数年前肾脏开始出问题,只有靠移植肾才能彻底根治病症。

  梅克决定把自己的肾赠予爱妻,并于13日在纽约一间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很成功,乔伊自此能免除时常洗肾的痛苦。手术后,两人14日下午在乔伊的病房相见,梅克坐在轮椅上,乔伊还只能躺在病床上。但梅克立即牵起乔伊的右手,放在唇边轻吻。

  梅克说:“这绝对是我能送她的最好情人节礼物,以后就只能送送巧克力了。”他补充说,送出这份礼物“是从心而发。这是爱”。

  还在医院疗养的乔伊说:“这当然是最好的礼物。我们一家取笑他过了40年还想不出什么好点子,因此他决定把自己的器官送给我。”

  对梅克夫妇来说,情人节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对夫妇在1974年1月相识,第二个月就共度了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梅克送的情人节礼物是两朵玫瑰花。自那以后,梅克送的情人节礼物基本都是一束玫瑰花,送到妻子办公室。

  1977年,两人结婚,随后生下两个女儿,大女儿琳赛如今已30岁,小女儿丹妮尔也已经26岁了。

  阿景 王裳

 每当飞行员飞过潘帕斯草原时,总是会惊讶地看到井然有序的农田里,有一个巨大的“吉他”。
 每当飞行员飞过潘帕斯草原时,总是会惊讶地看到井然有序的农田里,有一个巨大的“吉他”。

  种植“吉他”悼亡妻 他的爱天可鉴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每当飞行员飞过阿根廷潘帕斯草原地区郁郁葱葱的土地时,总是会惊讶地看到井然有序的农田里,有一个巨大的“吉他”。事实上,它不只是一件“为艺术而艺术”的创作,或是一件“土地艺术”的作品。它背后还隐含一个琴瑟已碎了无“弦”的故事。

  据英美媒体日前报道,住在阿根廷潘帕斯的七旬农场主乌莱塔年轻时是个浪子,喜欢在欧洲到处流浪。直到28岁那年才浪子回头,回到阿根廷故乡。当他爱上了一名年仅17岁的女孩依莱索丝时,接下来一切都变了。两人终成眷属,在农场里安身立命,并育有4个孩子。最初有牧师还因为不相信乌莱塔会专一,拒绝替他们主持婚礼。没想到婚后两人恩爱更深。

  当依莱索丝搭小飞机巡视农地时,发现自家农场的形状很像水桶,于是忽发奇想,希望借由种树,将田野改造成自己最爱的吉他图形。这个想法也得到丈夫的同意,但乌莱塔总是以忙碌为由,迟迟没有动工。

  1977年,25岁的依莱索丝因颅动脉瘤病逝,去世时腹中还怀着第5个孩子。

  这个噩耗让乌莱塔悲痛欲绝,更懊悔当初没有完成妻子的心愿。数年后,他终于化悲痛为力量,开始种树。终于,他种下7000棵树、创造出一片长达1.1公里的“吉他田”,完成妻子的遗愿。

  他希望在天上的依莱索丝,能够日日俯视这片美丽的风景。如今,不仅仅依莱索丝看到了这片美景,也成为当地造访阿根廷游客必游的景点之一。王裳

2月12日,虽然女川町被白雪覆盖,高松康雄仍在当地作考试后的第一次潜水训练。
2月12日,虽然女川町被白雪覆盖,高松康雄仍在当地作考试后的第一次潜水训练。

  57岁考潜水证 下海寻海啸失踪妻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日本“3·11”大地震已经过去近3年,目前仍有两千多人失踪。在重灾区宫城县女川町,57岁男子高松康雄为了搜寻在海啸中失踪的妻子,每天不断练习,考取了日本国家潜水员资格,他誓言不论妻子是生是死,“要用自己的手带她回家”。

  据日本媒体日前报道,高松康雄和母亲到医院时遇到地震,回家后却始终等不到47岁的妻子佑子回家,隔天到她工作的银行查看,才知道妻子可能被海啸冲走了,只留下最后一条手机短信:“你没事吧?我想回家。”这让高松康雄耿耿于怀。

  当局搜救部门三次下海搜索佑子的遗体,但是始终没能找到,高松康雄于是萌生出自己下海搜索的念头。去年11月,高松康雄取得了潜水许可证,但是下水搜救需要政府认证的资格证书,高松康雄于是开始自学,准备考试,高松康雄每天晚饭后学习1小时,做完350页的题集,最终于1月7日通过了资格考试,今年7月就可以正式下水,他说一定要找到妻子,即使是骸骨也没关系。

  在上周,虽然女川町被白雪覆盖,高松康雄仍在当地作考试后的第一次潜水训练。不少日本网民称被高松夫妇的事迹感动得流泪,并在网上留言祝福高松康雄早日找到妻子。王裳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2/18/content_2541938.htm report 3350 14日下午,换肾手术后相见,梅克牵起乔伊的右手,放在唇边轻吻。终极情人节礼物送个肾给妻子信息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女子乔伊不仅拥有丈夫的心,如今,还有了丈夫的肾。62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