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订婚遭已婚追求者砍死 嫌犯随后跳楼殉情

来源:现代快报

  4月7日晚8点多,宿迁市宿豫区某小区门前,24岁的女孩小张被人刺中8刀,不幸身亡。没过多久,在对面小区内,另一名男子也跳楼身亡……

  昨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了解情况。居民胡大爷说,7日晚上7点40分左右,他在小区门口的绿化带旁散步。“救命啊!”据他回忆,当时他隐约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呼救声,由于周围被大树遮挡,照明很差,只能隐约看到一个人影匆匆跑开。

  由于事发突然,受到惊吓的胡大爷并没有想到要报警,直到约半个小时后,另一位在附近健身的赵大爷才报了警。“当时我听到旁边树林里有手机响,以为是谁的手机丢了。”赵大爷循声去找手机,看到一个女孩躺在地上,浑身是血。

  很快,120急救车和宿迁市顺河镇派出所的民警便相继来到了现场,经现场鉴定,该女孩身中8刀,心脏要害处也有多处刀伤,已经身亡。就在民警在现场取证时,约500米处的另外一小区内又传来一条消息:一名男子从18楼跳下来了!

  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名跳楼的男子姓王,30多岁,已经成家并有了孩子,和被刺身亡的小张在同一电子厂工作。据现场的环卫工人顾师傅回忆,这名男子在跳楼前还写了一封遗书,目前已经被警方封存取证。

  “这个姓王的人追求了小张有一两年了,小张一直没有答应。”小张的亲属张先生说,这名跳楼身亡的王某已经成家了,却一直在追求小张,为了断绝他的念头,小张的父母还在近日给她找了个男朋友,两人最近订了婚。

  当地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孙旭晖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4/09/content_332947.htm report 837 4月7日晚8点多,宿迁市宿豫区某小区门前,24岁的女孩小张被人刺中8刀,不幸身亡。没过多久,在对面小区内,另一名男子也跳楼身亡……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苦苦追求的女孩突然订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