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调查55所大学 督促合法处理校园性侵案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旧金山5月1日电(韩莎莎)美国教育部5月1日称,联邦调查机构已经对55所大学展开调查,查看各高校是否存在非法处理性暴力及性骚扰事件,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名校上榜。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类调查一直都存在。但是,这是首次公布被调查学校名单,而且一些名校位列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等等。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发布该调查名单是为了应对近年来美国知名高校如何处理频发的校园性骚扰的质疑。本周,白宫工作组发布了一份报告,意在帮助美国高校预防性骚扰事件的发生。

  虽然发布了被调查高校的名单,但是教育部相关部门如何调查美国高校的细节并未披露。根据美国1972年颁布的教育法修正案第九条(Title IX)规定,在美国,任何人都不得因其性别被排除在接受联邦资助的任何教育或活动计划之外,被剥夺此类计划或活动应有的待遇,或受到歧视。

  美国教育部公民权利机构一名官员说,希望这一行为可以增加透明度,从而促使各方重视这一问题。她还指出,虽然一些高校出现在调查名单中并接受“Title IX”条款的调查,但是并不意味这些学校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据报道,美国著名高校耶鲁、达特茅斯和佛罗里达州大的多起强奸案曝光之后,2014年年初,奥巴马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进行调查。调查发现,全美五分之一的女大学生都受到过性攻击,但只有12%的人报告。调查组还曾批评美国高校防止性攻击措施不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502/c1002-24965558.html report 792 人民网旧金山5月1日电(韩莎莎)美国教育部5月1日称,联邦调查机构已经对55所大学展开调查,查看各高校是否存在非法处理性暴力及性骚扰事件,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国调查55所大学 督促合法处理校园性侵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