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送妙龄女回家起歹意 欲施暴遭高跟鞋狠砸

来源:光明网
长旺/漫画
长旺/漫画

  东南网5月16日讯一番欢聚畅饮后,30岁的永春男子王某峰见小花(化名)年轻貌美,便在送她回家途中,拐入偏僻处,欲对小花行不轨。紧要关头,25岁的泉州洛江籍女子小花,假意顺从地脱了衣服,却趁机用高跟鞋狠砸对方,终于虎口脱身。

  今年4月17日,此事发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

  目前,嫌疑人王某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第一幕

  狂欢后 他开车送她回家

  今年4月16日晚,小花与闺蜜小雅(化名)、3个仅认识一周的永春籍男性朋友,在泉州市区吃饭喝酒。

  当晚10时许,3名男子接到老乡王某峰的电话,对方相约到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一带喝酒。小花表示愿意跟去,但小雅觉得时间较晚,和王某峰又素未谋面,为劝说小花早点回家,还将小花的手机和钱包收走,可小花仍执意要去。

  随后,小花便跟着3名男性朋友,开车到东园一家KTV续摊。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和小花同去的几名朋友都已烂醉如泥,王某峰便开了房间让大家休息。小花想回泉州市区,便自行到路口等出租车。

  “我送你回去吧,这个时间车不好等,你一个女孩子也不安全。”王某峰开车追了过来说道。看王某峰挺有诚意,小花便上了车。

  第二幕

  行至偏僻处 他欲行不轨

  途中,王某峰突然提出要和小花去“开房”,小花直言拒绝,当即表示要下车。王某峰见状,连忙赔不是,称会安全将她送回家,小花再次相信了他。

  没想到,车开到国道洛阳镇段时,王某峰突然将车拐向道路一侧的小路,往后山上开。行至山腰处,王某峰将车停下,开始对小花动手动脚,遭小花反抗,他便威胁要将小花扔在山上。

  不一会儿,王某峰又启动车子,将车开往小树林偏僻处,并将小花拉下车,欲行不轨,“你不从我,就自己想办法回家”。小花想逃跑,可走了不远,却被路边的一块墓碑吓到,赶紧折回。

  见王某峰还在原地,小花无助又害怕,便蹲坐在地上哭,王某峰假意安慰,伸手搂抱,小花再次将王某峰推开。这一次,王某峰捡起一块砖头,朝小花的头上砸去,“你看过我的相貌了,肯定会报警抓我,干脆弄死你”。

  第三幕

  提鞋砸人 半裸下山呼救

  小花惊恐万分,只好服软,“我都听你的,配合你,不要伤害我”。

  王某峰要求她脱光衣服,小花便假意顺从,将上半身的衣服脱下。在脱高跟鞋时,小花趁着王某峰不备,用鞋跟狠狠砸向对方,连砸好几下后,抓起衣服一路小跑下山。没等王某峰反应过来,小花已跑得没影。

  “救命啊,有个男的要强奸我,快帮忙报警”,凌晨4时,山脚一处养鸡场的老板听到求救声,赶紧出门查看,看到小花衣服凌乱,情绪失控,赶紧打电话报警。

  台商投资区洛阳派出所民警迅速抵达事发现场,但王某峰早已逃之夭夭。所幸,小花头上的伤势并不严重。

  结尾

  主动投案 被查出有前科

  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并锁定嫌疑人王某峰,但王某峰却躲了起来。随后,洛阳派出所以王某峰涉嫌强奸罪,将他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5月11日,迫于压力,王某峰主动前往洛阳派出所投案,交代其于4月17日凌晨,企图强奸受害人小花未遂的事实。

  据王某峰供述,事发当晚,他喝了不少酒,见到小花年轻貌美,一时冲动,便动了邪念。不过,民警也翻查出,王某峰此前已有强奸的案底。

  提醒:

  夜间勿单独外出

  遇不测随机应变

  办案民警提醒,杜绝类似事件发生,最关键是要预防。

  首先,时间太晚,女性最好不要再出门,若出门最好有熟人陪同。受害人小花在酒后,又独自与相识仅一周的异性朋友外出,实在不可取。

  此外,若如此案中,被歹徒带上车,开往偏僻处途中,女性朋友感觉到不对劲,可拨打朋友电话,描述自己的所在位置、跟谁出去、坐什么型号的车等信息,这样能震慑歹徒。若途中遇到路人,可大声呼救、抢方向盘等,引起路人注意求助。

  如在途中没有找到逃脱的机会,被歹徒带往偏僻处,受害者应保持冷静,随机应变,与歹徒周旋,切不可强硬抵抗。“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民警说,万一不幸被歹徒得逞,要保留证据,记住歹徒的体貌特征、车牌号等尽可能多的信息,为日后破案提供帮助

  (东南网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ife.gmw.cn/2014-05/16/content_11338640.htm report 2553 长旺/漫画东南网5月16日讯一番欢聚畅饮后,30岁的永春男子王某峰见小花(化名)年轻貌美,便在送她回家途中,拐入偏僻处,欲对小花行不轨。紧要关头,25岁的泉州洛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送妙龄女回家起歹意 欲施暴遭高跟鞋狠砸(1)_生活要闻_光明网(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