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节看到儿子说“我爱你” 老爸红了眼眶

来源:现代金报
王安克认真地阅读儿子王励写给他的信
王安克认真地阅读儿子王励写给他的信

王义警收到记者送上的蛋糕,十分高兴
王义警收到记者送上的蛋糕,十分高兴

  昨天,本报记者客串了一天的邮递员,与热心企业诺心LE CAKE的工作人员,带着4位子女亲手写的信以及一个“雪域牛乳芝士”蛋糕送到他们父亲手中。信上写着的都是子女平时想对父亲说,却又说不出口的话。

  在记者送信时,子女们都不在父亲的身边。如果您想看一看父亲看信的样子,可以扫一扫二维码。每位父亲看信的过程我们都记录了!

  记者 吴依滢 王莎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准备等儿子回来一起吃蛋糕

  昨天上午9:00,记者来到第一位爸爸桂其中的家。

  “昨天儿子对我说,金报的记者要来给我送父亲节的惊喜,我一大早就起来等着你们了。”桂其中十分热情地招呼记者进家门。家里每一个房间都摆着他和儿孙们的照片。

  “那么多年了,孩子们很少用这样的方式去表达他们心中的想法。”桂其中戴起老花镜认真地读了起来,“今天我趁着父亲节,再次向你呼吁:白天,多散步,少骑车;晚上,少看电视,早睡觉;要上街享受美味,我安排;想外出旅游、散心,我开车……老爸,我爱你,让我多尽点孝心吧!”

  桂其中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儿子用这样的方式来给他庆祝父亲节,“等儿子一会回来,我们一起把这个蛋糕吃掉。就像他信里说的一样,我辛苦一辈子了,该歇一歇了。”

  第一次听到儿子说“我爱你”

  昨天,王安克穿着一件红色polo衫,一条运动短裤,一双球鞋,走的是运动风。

  这个父亲节礼物是儿子与老伴儿一起背着他策划的。“我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天早上他就跟我说,今天家里有客人来,让我在家等着。”王安克从记者手中接过信,戴上老花眼镜,拆开信,拿着两页信纸的手微微颤抖着。一封700字的信,王安克一个字一个字仔仔细细地看着。视线顺着信上的内容,缓慢地移动着。渐渐的,原本脸上开心的笑容凝固了,记者透过镜片,看到王安克的眼睛有些泛红。

  “你看,他这里跟我说,他爱我,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样的话。”王安克一边看信,一边仿佛是在跟我们说话,又仿佛在自言自语。

  没想到调皮的女儿给自己写信

  来到王义警家中已经是快中午了,老人热情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西瓜和牛奶招待记者。两室一厅的屋子里,挂满了王义警自己创作的画。

  “我本来只是想参加‘老爸当年是男神’的活动,可是我发现自己有很多的话想和你说,想和你在一起回忆下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王义警看到信的开头,不禁笑了起来,“没想到我那个调皮的女儿亲手写了一封信给我。”

  “爸爸,你明年就80岁了。现在虽然生日还没到,但我希望这个父亲节的礼物同样也能带给你快乐。”看着看着,王义警就小声地念了出来。看到女儿的知心话,王义警抬起头,与站在身边的老伴会心地笑笑。

  最简单的祝福,最真诚

  在宁海茶院乡柘浦王村,一座二层的毛坯小楼。走进一楼厨房,前天才参加完中考的小娇,在帮着妈妈做手工贴补家用。

  小姣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母亲身有残疾,全家靠着低保过活。不过小姣也是幸运的,在茶园派出所教导员陈建君的感染下,整个派出所的民警都成了小姣的“爸爸”。

  昨天父亲节,小姣特意去小店挑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片,因为卡片上印着一句英文“Thank you”。小姣想给陈“爸爸”写几句祝福的话。可是想来想去,只写下:“祝您生活幸福美满,工作步步高升!”“其实想说的很多,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卡片上的谢谢你。”小姣有些害羞,话不多。

  陈建君接过贺卡,打开,再放回去,全程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在过了几分钟后,说:“小姣真的很乖,很聪明。”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6/16/content_267014.htm?div=-1 report 2353 王安克认真地阅读儿子王励写给他的信王义警收到记者送上的蛋糕,十分高兴昨天,本报记者客串了一天的邮递员,与热心企业诺心LECAKE的工作人员,带着4位子女亲手写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看到儿子说“我爱你”,老爸红了眼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