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性保健品店老板制售假伟哥网售18省 涉案700万

来源:法制日报

  性保健品店老板与顾客相熟,两人一拍即合,合伙制售各类假药,其中绝大部分为假性药。两人利用淘宝等网络手段销售至全国18个省市。

  7月17日,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捣毁两个特大制售假性药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胡某、欧某,现场查获假“伟哥”21万粒,假包材、瓶子、盖子、说明书17万份,涉案金额700万元。

  襄阳市公安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侦破此案的详情。

  今年年初,浙江海宁警方在侦破一起制售假药案件时,从1名犯罪嫌疑人处获得线索:假药来自湖北省襄阳市,但卖药的人从不露面交易,只有一个网名为“老中医”的QQ号对外使用。

  获得线索后,襄阳警方在“老中医”QQ号的空间里发现大量宣传性保健品的广告内容。

  经调查,警方确定,“老中医”就是胡某。

  侦查员还发现,与胡某一起合伙做生意的张某,也是制售假药的主力成员。

  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嫌疑人的制假窝点浮出水面。

  7月17日13时许,警方赶到一个制假仓库。时间一点点过去,但嫌疑人始终没有出门。民警找来一个梯子,从二楼开着的窗口翻窗而入,将正在屋里制造假药的张某、胡某抓个正着。警方随后将欧某抓获。

  在胡某等人生产假药的仓库内,襄阳警方现场查获假“伟哥”21万粒。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曾经营一家销售性保健品的实体店,胡某是店内顾客,两人因此相识。张某在网上看到有人卖药盈利不少,遂萌生自己制药销售的念头。胡某听说后与张某一拍即合。

  襄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郝瀚介绍,张某等人的假药多以批发的方式销售,少有零售。

  警方分析,犯罪嫌疑人抓住受害者买到假的性保健品也难以启齿的心理,大肆销售假冒性药品。据初步估计,受害者有上千名。

  襄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董洪波说,由于张某等人制售的假药多为性保健品,并不属于常用的药品,不容易引起人们注意;且由于有的消费者要面子,即使发现买到这类假药,也不会报警,因此增加了破案难度。

  由于案情复杂,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日报 https://www.legaldaily.com.cn/bm/content/2014-07/22/content_5677694.htm?node=20736 report 1085 性保健品店老板与顾客相熟,两人一拍即合,合伙制售各类假药,其中绝大部分为假性药。两人利用淘宝等网络手段销售至全国18个省市。7月17日,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捣毁两个
(责任编辑:UN655) 原标题:小老板制假“伟哥”网售18省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