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开车蹭到流浪汉出言不逊 被掐死抛尸野外

来源:青岛新闻网
  走路时被一辆轿车蹭到,对方非但不道歉,反而出言不逊。这下可惹恼了男子,他随后跟着女子上车,将她掐死,并抛尸野外。昨日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获悉,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5月31日上午8时许,孙某像往常一样在大通路陈老岗附近流浪。这时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倒车,他躲闪不及被蹭了一下。女司机查看车子情况后,便再度上车,对孙某不理不睬。孙某便质问司机:“你撞到人怎么不道歉,这么没礼貌。”女司机只是不屑地说:“又没撞到你,为什么要跟你道歉。”孙某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抢着钻进了轿车,这时女子大喊着让他下车,还质问他:“你想抢劫吗? ”

  这时,孙某彻底失去理智,他对着女司机头部猛捶两拳,随后又掐她的脖子。见女子昏厥,孙某将她放在后座,没过一会女子就没了呼吸。

  犯下大错的孙某却十分冷静,他随后开着轿车来到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将女子身上的衣服脱掉,将尸体扔在路边树林里。随后又把车子开回到瑶海区,停在小朱岗附近离开。随后他就像没事人一样,到处打牌、流浪,最终当他在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时被抓。

  而孙某坎坷的经历也让人唏嘘不已,他初中毕业后就在合肥打工,后到滁州修车,挣点钱后在合肥买了辆出租车开始跑出租,后来又买了辆出租车租给他人开。2001年他和朋友开了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却被一个客户用假身份骗走一大笔钱,公司倒闭。

  此后的孙某开始赌博,输钱之后就借高利贷,欠下近200万元。出租车也卖光了,老婆也和他离婚。后来他生了场大病,几个兄弟凑了钱给他治病,出院后自觉有愧的他便离开家到处流浪。

  落网后,谈起将女子的衣服脱掉,他表示只是为了混淆视线,同时也能让尸体的身份迟些曝光。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shehui/2014-08/12/content_10617531.htm report 1016 走路时被一辆轿车蹭到,对方非但不道歉,反而出言不逊。这下可惹恼了男子,他随后跟着女子上车,将她掐死,并抛尸野外。昨日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获悉,孙某因涉嫌故意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女子开车蹭到流浪汉出言不逊 被掐死抛尸野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