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被打面部多处骨折 因质疑城管便装执法

来源:人民网
被徐州城管打伤的王伯友老人目前在徐州市三院接受治疗
被徐州城管打伤的王伯友老人目前在徐州市三院接受治疗
王伯友老人被打时的“血衣”
王伯友老人被打时的“血衣”

  人民网徐州8月19日电(闫峰)18日,网上流传“徐州西苑城管打人”的消息,19日凌晨,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称,打人的城管队员已被拘留。人民网记者了解到,这次被城管队员打伤的不是小贩,而是一位年近七旬的普通市民,被打原因是质疑城管队员着便装执法。

  质疑城管着便装执法被打

  19日上午,人民网记者在徐州市三院见到了被打受伤者王伯友,王老伯今年68岁,家住徐州市泉山区黄河南路某小区。据他介绍,18日下午5点左右,他路过事发现场时,发现老伴刘桂芝正被一着便装的城管队员推搡,随即上前与之理论并发生争执,争执中被该城管队员一拳击中面部,后头部又连挨两拳。

  老人说,自已被打的原因是因为城管队员着便装抢夺一智障小贩的葡萄,正在购买葡萄的老伴刘桂芝出于同情,随口说了句“你们想干什么”,遭到城管队员的谩骂与推搡,自已路过发现后上前与之理论,并质疑城管着便装执法不合规,惹恼了城管队员而被打。

  王伯友的女儿说,父亲被打后曾顺手抄起路边一根拖把杆自卫,没想到城管队员抢夺过拖把杆后,又将其作为武器狠狠地打在老人的右肩处,致拖把杆当场折断。王伯友的老伴刘桂芝说,争执中城管队员还向她脸上喷了辣椒水,直到现在她脸上还火辣辣地痛。

  医院的诊疗报告显示,被打老人面部及鼻骨多处发生骨折及错位,同时肩部肿胀,腹部疼痛明显,牙齿被打断了两颗,是否还有其他伤处仍需进一步作检查确认。

  城管队员曾向群众喷辣椒水

  人民网记者现场采访时了解到,徐州城管打人事件发生在黄河南路民康园小区附近,由于正值下班时间,很多群众及路人目睹了当时老人被打的情景,王照先(化名)就是其中之一。

  王照先告诉记者,当时他从附近商店买完东西回家路过时目睹了发生的一切,“城管真够狠的,对一个快70岁的老人下起手来一点都不留情。”据王照先描述,当时有四五个城管队员围着王伯友和他的老伴,大部分都没穿制服,路边一辆写有“泉山城管执法”的面包车里,坐着一位领导模样的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就是他下令,城管队员才动手打了老王的。”

  事发不远处一商户刘女士也证实了王照先的说法,并称她还看到了城管队员向王伯友的老伴刘桂芝脸上喷辣椒水,“直接对着脸就喷,差点就喷到我,吓得我赶紧跑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群众称,他当时离城管队员很近,闻到了浓重的酒气,但他不能确定是哪位城管队员喝了酒,“每个人脸都很红。”

  “最可气的是,城管打人后全都跑了,我父亲在那里躺了三个多小时都没人问。”据王伯友的女儿说,事发后当事城管队员全部不知去向,执法车辆也没开走,“当时群众气愤到了极点,要不是我们护着,执法车早就被砸了。”王伯友的女儿称下午5点半左右发生的打人事件,直到晚上11点多,伤者才被送到医院治疗。

  警方称涉事城管已被拘留

  就城管队员执法中打伤群众事件,人民网试图采访主管单位徐州市泉山区和平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对方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在不接受采访”为由予以拒绝。

  19日上午,徐州警方发布信息证实,8月18日下午5时30分,泉山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接警,称在该市黄河南路六院门诊部附近有城管在执法过程中将人打伤。经查实,系和平办事处城管队员在取缔占道经营过程中与旁观群众发生纠纷,互殴致该群众受伤。当晚,公安机关已将涉事城管队员丁某依法拘留。

  据悉,近两年来徐州市曾多次发生城管打人事件,2014年年初邳州城管因暴力执法将水果摊贩姜辉打伤事件至今未处理完结,创卫期间,主城区也屡发城管暴力执法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nn.people.com.cn/n/2014/0819/c14748-25497639.html report 2411 被徐州城管打伤的王伯友老人目前在徐州市三院接受治疗王伯友老人被打时的“血衣”人民网徐州8月19日电(闫峰)18日,网上流传“徐州西苑城管打人”的消息,19日凌晨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因质疑城管便装执法 徐州七旬老人被打面部多处骨折(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