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总统称将于2020年申请加入欧盟

来源:参考消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四在他自5月份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他的有关乌克兰将于2020年申请加入欧盟的“2020战略”。

  波罗申科呼吁欧洲联盟确认入盟的大门是开着的,他还陈述了将在未来六年陆续实施的多达60项激进的改革与社会项目,这些改革与社会项目最快将从今年11月份开始实施。

  波罗申科表示:“已经数以千计的人已经在国际化和欧洲价值观的斗争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指的是持续的乌克兰冲突,包括俄罗斯侵占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以及在东部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武装冲突。

  事实上,乌克兰议会已经在9月16日批准了一份与欧盟的协议,这表明经过七年的谈判,乌克兰终于走上加入欧盟成员国的道路。不过,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曾拒绝签署该协议,并引发了乌克兰国内的社会动荡,这也导致了他的辞职。

  “我们的胜利来得太晚了,”波罗申科补充说,“当我们在苏联的统治下时,我们无法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进行发展,我们需要尽快缩小这一差距。”

  波罗申科说:“我们必须要改变我们封闭的经济系统,开放我们的国内市场。”他表示:“首先需要进行的是司法改革和反腐败斗争。”

  波罗申科说,他想创造一个乌克兰的FBI(美国联邦调查局,这里指乌克兰的反贪局)。他补充说,拟定执法部门规章、税制改革和放松对初创企业的管制也是同等重要的。(忆松)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4/0926/510096.shtml report 2077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四在他自5月份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他的有关乌克兰将于2020年申请加入欧盟的“2020战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称将于2020年申请加入欧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