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访女子称被信访干警性侵 湘潭公安微博否认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湘潭公安官微置顶微博截屏
湘潭公安官微置顶微博截屏
上访女子称被信访干警性侵 湘潭公安微博否认
上访女子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
公安机关处理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
公安机关处理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

  日前,湖南湘潭女子易子筠发表微博称其在信访过程中被接访干警李光学强暴,网友@诗人沙光与@妹超疯等人转发并声援。11月18日,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湘潭公安称,上访女子易子筠被国家信访干警李光学强暴为虚假消息,公安分局经调查发现有充分确实的证据证明没有强奸犯罪事实发生。

  湖南湘潭上访人易子筠

  易子筠自称,早在2005年8月时,她前往湘潭精益眼镜店配置了一副框架近视眼镜,但因为验光师配高了200度,不久她就因此患上了青光眼。2012年3月,她前往眼镜店讨说法,鼻梁却被时任“精益”眼镜店的老板郑世雷用钢凳砸成粉碎性骨折。

  随即,易子筠报警,公安机关未予立案。易子筠称,郑世雷是时任湘潭眼镜商会的会长及湘潭市人大代表,她认为,郑的这一身份造成了有关部门不作为。为此,她走上了上访之路。

  易子筠说,2013年10月1日,她前往北京上访,后被送到湖南省驻京办。次日,临时抽调到省信访的接访干警李光学负责带队将集中在湖南省驻京办的25人送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易子筠称自己被干警李光学强暴。10月7日,她向警察报警,雨湖派出所受理了这起案件。

  11月12日,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官方微博@岳塘公安发布微博,公布了“易子筠被接访干部强奸案”的调查情况。微博称,易子筠于10月2日结识岳塘区霞城乡政府治安巡防员李光学,此后两人交往。10月6日晚,易子筠主动电话邀约李光学,当晚两人见面,由李驾车两人到岳塘区沿江风光带散步,后回到车内双方发现性关系。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

  11月28日,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称易子筠被强奸案公安经审查后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易子筠不服,一直在微博上讲述上访被强暴的经过。近日,网友@诗人沙光与@妹超疯等人转发她的微博并声援。

  2014年11月18日,@湘潭公安发布微博称,“上访女子易子筠被国家信访干警李光学强暴的事实经过”微博与事实不符。湘潭公安出具了一份劳动合同书称,李光学并非国家信访干警,而是湘潭市华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往湘潭市岳塘区霞城乡政府的巡防队员。

  此外,湘潭公安还称,易子筠称被李光学强暴一事,经岳塘公安分局调查,有充分确实的证据证明没有强奸犯罪事实发生,已于2013年11月18日作出不予立案决定,易子筠未向公安机关申请复议,也未向检察机关申请立案监督。

  至于引发此事的市人大代表郑世雷打人事件,湘潭市公安局称,雨湖公安分局调查终结,有视听资料、证人证言、鉴定意见等证据充分证明没有违法犯罪事实发生。此外,微博还附上了一份,称事发之时在场的证人和现场监控录像都证实易子筠的伤并非他人殴打所致,郑世雷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并不存在,不予立案。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118/n406150091.shtml report 2216 湘潭公安官微置顶微博截屏上访女子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公安机关处理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日前,湖南湘潭女子易子筠发表微博称其在信访过程中被接访干警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上访女子称被信访干警性侵 湘潭公安微博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