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车司机撞倒拾荒老人 将其拖至路边后逃逸(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何瑾 翟剑
微型车将老人撞倒碾压后停下
微型车将老人撞倒碾压后停下
微型车司机下车查看
微型车司机下车查看
将老人拖起
将老人拖起
将老人拖到路边
将老人拖到路边
司机上车逃逸,一市民指着肇事逃逸司机 记者翟剑/翻拍
司机上车逃逸,一市民指着肇事逃逸司机 记者翟剑/翻拍

  不慌不忙、若无其事,用来形容这个肇事逃逸的黑车司机十分准确。去年12月29日晚,黑车司机詹某某在非法拉客的途中,撞倒一名在路边拾荒的八旬老人后,不慌不忙地下车将昏迷的老人拖到路边的泊车位上,驾车逃离了。而在此过程中,两名乘坐黑车的乘客未做出反应,甚至被司机赶下车后,也未报警。如今嫌疑人已经落网,警方希望两名目击了整个过程的乘客能够站出来指证嫌疑人。

  12月29日晚7时40分左右 市民李先生目击惊悚一幕

  12月29日晚7时40分许,李先生在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凌波一期西门门口等人时,突然听到“嘭”一声闷响。紧接着,一名老年人被一辆微型车撞飞了起来,飞出10多米刚落地,又被这辆车碾压。这一幕已让李先生倒吸一口冷气,紧接着发生的更惊悚,微型车司机下车后,不慌不忙地将被撞老人拖到路边的泊车位上,未进行任何呼救和抢救,就若无其事地上车离开了。

  现场所有目击者都惊呆了,等缓过神来,有人赶紧记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并拨打了110和120。

  12月29日晚7时46分许 民警接到指令赶往现场

  当晚7时46分许,安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看到一名身着红白相间外衣的老年女性,侧睡在道路东侧停车泊位内,头部有少量血迹,所穿衣物有灰尘附着,但未见明显轮胎花纹。随后,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云南昆钢医院抢救。

  根据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距离受害人4米多远的地方有一堆被碾压过的塑料袋、塑料瓶等生活废品,据目击者称该处就是老人被碾压的地点。经过仔细勘查,民警发现一块只有指甲壳大小的银灰色漆状物质和一块不到巴掌大的黑色塑料中网。

  根据报警人及目击证人表述,肇事逃逸车辆为银灰色微型车。由于事发时光线太暗,目击者提供了3个疑似车牌。

  12月29日晚9时许 民警调看现场监控录像

  经对案情分析后,民警通过报警人及目击证人提供的信息及调取的事故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将车型锁定为银灰色小型普通客车,车身右侧有一花形图案。该车肇事后由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湖光小区方向沿建设南路向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望湖小区方向逃逸。根据报警时间,侦查人员认为在该时段经过事故现场的车辆很大可能是昆钢辖区内的车辆。

  监控画面显示,当晚7时42分,一名拎着大包塑料袋的老人,站在路边的垃圾桶里捡东西。突然一辆微型车开了过来,将老人撞飞10多米。老人落地后,还未来得及做任何反应,撞人的微型车并未停下,再次拖挂着老人并从其身上碾压而过。一名站在马路中间的过路人,看到车辆离开后,指着车辆追了两步又停下。监控中围观者越来越多,有人拿起电话似乎是在报警。

  12月29日晚11时33分许 被撞老人抢救无效身亡

  就在民警紧锣密鼓地查案时,医院传来噩耗,老人全身多处骨折,于当晚11时33分经抢救无效身亡。通过查询,民警发现尾号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有重大嫌疑,车身右侧花形图案与视频监控录像中肇事车辆车身右侧花形图案一致,民警立即电话联系该车辆所有人詹某某,但詹某某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2月30日零时30分 他撞人后居然回家睡觉

  民警根据车主信息,找到安宁市连然街道朝阳路朝阳后山小区,并在小区内找到云A/CXX2V微型车。经比对勘查,民警发现该车前保险杠外罩中网左侧破损,车前罩左侧见明显的碰撞凹陷变形痕迹,民警随即安排人员控制该车,同时将目标转向嫌疑人家。民警连续敲门20多分钟,詹某某一直未回应。直到辖区罗白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前来后,才喊开了门。对于办案民警的到来,詹某某显得很若无其事,并一口咬定自己当晚并未出门,一直在睡觉,拒不承认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

  詹某某交代…… 怕赔不起医药费所以干脆走了

  经民警耐心对其做思想工作后,在诸多证据面前詹某某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詹某某(男,汉族,51岁,安宁市人),是昆钢的退休工人,两年前买来了微型车,开始跑黑车。据其交代,当晚他驾车拉着两名乘客从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新村公交车站驶往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望湖小区,途经凌波一期西门门口路段时,撞了一名行人并碾压,他下车将位于车尾后面的伤者拖移至道路东侧停车泊位,随后驾车离开。詹某某讲,闯祸后,他担心赔不起医药费,就离开了现场。在驾车离开事故现场约50米后,又怕乘客报警,便告诉那两人不收乘车钱了,那两人下车后,他返回家中关了关机睡觉。

  心碎的细节…… 老人被碾压时有乘客曾探出头

  视频中,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被撞老人被碾压时,微型车中排车窗曾有人探出头来看了一下,又迅速缩回。据办案民警介绍,此人为微型车上的乘客。事发后,警方未接到这两名乘客的报案。据詹某某交代,乘客为一男一女,互不认识。而被撞老人是昆钢退休职工,现年80岁。事发时,正在小区附近拾荒。

  交警大队的办案民警表示,希望目击了整个过程的两名乘客能够主动站出来配合调查。(记者何瑾 翟剑)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2/11/content_3831598.htm report 3609 微型车将老人撞倒碾压后停下微型车司机下车查看将老人拖起将老人拖到路边司机上车逃逸,一市民指着肇事逃逸司机记者翟剑/翻拍不慌不忙、若无其事,用来形容这个肇事逃逸的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