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部:将就巡视组意见进行全面整改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记者金煜)环保部今日召开党组会议,表示将对中央巡视组意见进行全面整改。环保部新任党组书记陈吉宁说,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的危害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和抓好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

  本月9日,中央巡视组在对环保部专项巡视意见中,对环保部的环评、专项资金、选人用人等方面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其中,仅对环评就提出了六大问题,并直接指出,有领导干部及其亲属违规插手环评审批。

  此外,巡视组还指出了环保部在水污染治理等专项基金方面,使用存在套取财政资金现象;在环境执法方面,存在滥用权力等问题。

  环保部今日召开党组会议,由新任环保部党组书记陈吉宁主持召开,环保部党组称,将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并原则通过了《中央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环境保护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建议方案》。

  陈吉宁说,环境保护部党组和环境保护部各级党组织必须从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的危害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和抓好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变压力为动力,强化成果运用,推动环保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宣布,环保部党组成立了以陈吉宁任组长,潘岳、周英、何捷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成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环保部党组称,将针对巡视组反馈的环评、水专项、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深入研究,提出全面整改落实方案。

  环保部党组还表示,将抓紧筛选一批、查处一批、处分一批、通报曝光一批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和移交的问题线索。

  根据环保部通报,出席此次党组会议的有环保部副部长潘岳、吴晓青、李干杰、翟青,纪检组长周英、党组成员何捷与总工程师万本太。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12/n408971866.shtml report 821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煜)环保部今日召开党组会议,表示将对中央巡视组意见进行全面整改。环保部新任党组书记陈吉宁说,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的危害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和抓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