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一女子自杀身亡 怀中死婴颈动脉断裂

来源:新民网 作者:周勇
现场图
现场图

  今天12点左右,合肥市庐江路127号供销社宿舍17号一楼室内,一名女子被发现在家中割腕自杀,随后被送往医院,随同女子一起前往医院的还有一名怀抱婴儿。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女子和婴儿均已经身亡。邻居介绍,女子大约30岁,事发前和丈夫孩子都在家中,还请来了师傅在卫生间修马桶。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周勇

  进展

  记者刚从医院了解到,小孩大概6个月大,女子31岁,两人脖子上有很深的伤口,颈动脉断裂,送医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死者家人还在医院,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大量警方人员在医院调查死者亲属。

  据知情人援引亲属说,事发前女子将数千元现金塞入马桶,死者丈夫为此找来了师傅从马桶中掏钱,在此过程中悲剧在卧室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3/12/27041080.html report 712 现场图今天12点左右,合肥市庐江路127号供销社宿舍17号一楼室内,一名女子被发现在家中割腕自杀,随后被送往医院,随同女子一起前往医院的还有一名怀抱婴儿。记者从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