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已推出变速器软件升级措施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曾祥萍

  信息时报讯(记者 曾祥萍)因变速箱故障频发,路虎揽胜极光车被央视“3·15”晚会曝光。该车要么走在路上不动了,要么倒挡失灵,全国类似案例已发生多起。路虎中国公司甚至将变速箱故障原因直接推到用户身上,嫌车主开车太着急。

  3月15日晚,路虎中国回应称,自收到部分客户的问题反馈后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并已于2015年1月19日起,对2014至2015年款的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识别码范围为LV000001-LV996116)主动推出了最新的变速器软件升级措施,同时已就该解决方案在国家相关部门备案。路虎方面表示,今年3月份开始销售的2015款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目前在售车型所装配的9速变速箱已是最新状态,不存在故障批次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3-17/220445.html report 461 信息时报讯(记者曾祥萍)因变速箱故障频发,路虎揽胜极光车被央视“3·15”晚会曝光。该车要么走在路上不动了,要么倒挡失灵,全国类似案例已发生多起。路虎中国公司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路虎:已推出变速器软件升级措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