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5年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铁春运高铁发送旅客超5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键挺 曾勇 阳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钟键挺 通讯员 曾勇 阳莉) 羊年春运在3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铁路部门统计,春运40天广铁共安全发送旅客4230万人,同比增加587万人,增幅16.1%,创历史新高,其中,高铁发送旅客2265万人,首超总运量五成,从今年开始高铁正式成为春运主力军。

  据悉,2010年,武广高铁首次参与春运,广铁高铁发送旅客总量只有500多万人,5年后的今天已翻了两番,突破两千万人。今年是高铁参与铁路春运的第6个年头,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达2.89亿人次,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选择乘坐高铁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3-17/220456.html report 404 信息时报讯(记者钟键挺通讯员曾勇阳莉)羊年春运在3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铁路部门统计,春运40天广铁共安全发送旅客4230万人,同比增加587万人,增幅16.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铁春运高铁发送旅客超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