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追出门儿已跳渠救人续:小伙遗体找到

来源: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马新斌)泾阳小伙孟敏安跳入泾惠渠救人后失踪,家人一直寻找无果。17日上午9时许,孟敏安的遗体在距他跳渠两公里的地方被找到。

  14日晚,泾阳县永乐镇铁孟村一村民落入泾惠渠,不会游泳的孟敏安闻讯毫不犹豫地跳入3米深的渠水中救人。结果,当晚孟敏安要救的村民被其他人救了上来,之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救人的孟敏安却没了踪影。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318/489546.shtml report 316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马新斌)泾阳小伙孟敏安跳入泾惠渠救人后失踪,家人一直寻找无果。17日上午9时许,孟敏安的遗体在距他跳渠两公里的地方被找到。14日晚,泾阳县永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跳渠救人小伙遗体找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