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一私人飞机在乌拉圭坠毁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间,一架载有10人的阿根廷私人飞机坠毁在乌拉圭一处度假胜地。

  据悉,这架双引擎的B-90小飞机从乌拉圭东部滨海的埃斯特角城起飞后不久,就失事坠毁在机场附近一座湖中间。

  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从燃烧中的飞机残骸中发现三具遗体,机上没有生还者。这架飞机载运阿根廷一家企业的经理级主管前往度假胜地开会,机上10人恐怕全部遇难。

  目前,当地警方还在搜索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0/7146173.shtml report 331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间,一架载有10人的阿根廷私人飞机坠毁在乌拉圭一处度假胜地。据悉,这架双引擎的B-90小飞机从乌拉圭东部滨海的埃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阿根廷一私人飞机在乌拉圭坠毁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