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卖身节”:千人互射水枪 众男围攻女性

来源:综合
 “卖身节”现场

  2015年3月21日,广东东莞,农历二月初二,东莞东坑镇东莞东坑镇都会举办传统民俗“卖身节”(古时男壮劳力受雇长工耕作之意,如今变成劳务集市招聘会)。成千上万新莞人与当地群众汇聚世征文化广场,镇区老街一同欢庆。而寓意“吉祥”的射水活动是“卖身节”上最吸引人的地方。

  狂欢射水战,不分男女,不论何人,均可喷射,当天水被喻为吉祥象征,人们祈盼湿了一身水,带回一年好运。

  今年“卖身节”适逢周末,射水活动的精彩上演将“卖身节”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23/n410193798.shtml report 655  “卖身节”现场2015年3月21日,广东东莞,农历二月初二,东莞东坑镇东莞东坑镇都会举办传统民俗“卖身节”(古时男壮劳力受雇长工耕作之意,如今变成劳
(责任编辑:UN7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