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德西三国元首将抵失事地 家属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翼航空失事客机的搜救行动于25日凌晨重启,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总理拉霍伊将于当天下午抵达位于失事地点附近的搜索行动中心。家属的接待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

  据报道,24日载有150人的德翼航空空客客机在阿尔卑斯山附近坠毁,失事地点附近的塞恩-阿尔卑斯镇成为搜救行动的中心。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总理拉霍伊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抵达搜索行动中心。

  报道称,预计部分遇难者家属即将抵达当地,在当地已经准备好了一所临时的教堂。

  此外,当地的不少房屋以及一所度假中心将用于接待家属,50多名专业人士将专门负责照料前来的家属。

  针对德翼航空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25日将重启,65名救援人员步行前往坠机现场工作。

  报道称,将有超过300名警察和380名消防队员参与到在当地时间今晨的搜救行动中。搜救人员希望能尽快找到遇难者遗体和收集客机残骸。除此之外,还有约30名山难搜救队的警员也将出现在现场。

  此前,有报道称,目前法国南部的恶劣天气或导致救援行动难以进行。

  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

  德国之翼此前表示,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乘客中据信有67名德国人,45人有西班牙姓氏,另有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多国乘客。

  由于坠机地点地势险恶陡峭,难以接近,法国当局在24日入夜后取消搜索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5/7157752.shtml report 1550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德翼航空失事客机的搜救行动于25日凌晨重启,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总理拉霍伊将于当天下午抵达位于失事地点附近的搜索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法德西三国元首将抵失事地 家属接待工作准备就绪(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