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一男子掉入污水井身亡(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一中年男子掉入污水井内
一中年男子掉入污水井内
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
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

  中国江西网讯 3月26日17时许,江西新干一男子掉入隔壁厂区的污水井内,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男子掉下的污水井高达8米,水深位置达到3米,并与一旁紧连的四个进水口相通,每个底部约有80公分后的输转管道。”赶往现场救援的吉安市新干县消防中队一官兵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江西新干森泰水务有限公司大洋洲暨盐化城综合污水处理厂内,由于井里有疏转管道,刚开始并不能确定被困者的具体位置。

  “后来污水厂利用两台大功率水泵将污水排出,20时23分,发现被困男子位于进水口内。”该官兵称,20时46分,男子被成功救出,经确认已死亡。

  据污水厂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厂内人员都在食堂就餐,被困男子是隔壁养猪场人员,并不清楚他是怎么进污水厂,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掉进污水井内。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3/27/013720802.shtml report 986 一中年男子掉入污水井内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中国江西网讯3月26日17时许,江西新干一男子掉入隔壁厂区的污水井内,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男子掉下的污水井高达8米,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